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代爾夫特新教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代爾夫特新教堂位於荷蘭南荷蘭省代爾夫特,是這個小城的標誌性建築。新教堂坐落在代爾夫特集市廣場上,正對着代爾夫特市政廳[1]。離新教堂不遠處有13世紀已擴建的老教堂,是代爾夫特最精美的建築之一,裡面埋葬着發明顯微鏡的科學家列文虎克

中文名稱:代爾夫特新教堂

外文名稱:Nieuwe Kerk Delft

地理位置:荷蘭南荷蘭省代爾夫特

開放時間:1月,11-12月:周一至周五11:00-16:00,周六10:00-17:00;2月-3月:周一至周日10:00-17:00;4月-10月:周一至周日9:00-18:00。

最佳遊玩季節:四季皆宜。

建議遊玩時長:1小時

門票價格:成人3.5歐,6-11歲1.5歐,5歲以下免費。

景點介紹

代爾夫特新教堂建於1381年,其塔樓是荷蘭第二高的教堂塔樓,是代爾夫特的地標性建築。這座天主教教堂與荷蘭皇室有很深的淵源,從荷蘭國父威廉親王開始,荷蘭王室都埋葬於此。

代爾夫特是荷蘭共和國第一任執政——威廉一世發起革命的基地,1548年,威廉一世被埋葬於此的一座陵墓里。從那以後,奧蘭治-拿騷家(House of Orange-Nassau)的成員便都葬於該教堂的皇室地下室中。最近葬於此的是2004年朱莉安娜女王(Juliana of the Netherlands)及其丈夫伯恩哈德親王(Prince Bernhard),這座私人的皇室地下室不對公眾開放。

代爾夫特新教堂是這個小城的象徵,109米高的尖聳塔樓像一柱擎天,為荷蘭第二高的教堂。奮勇登上379級台階,不僅可以將全城盡收眼底,還可以遠望看到海牙和鹿特丹。在位於Busena高爾夫度假村海邊的海洋瞭望塔上,可以360度透視珊瑚礁海底景色,因而極具人氣。向色彩斑斕的大海中環顧而去,會看到小丑魚燕尾魚等熱帶魚們在優雅地擺尾。

地址

Markt80,2611GW,Delft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