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他本為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他本為大》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聖誕節是基督教最重要的節日,為慶祝耶穌誕生,定於每年的12月25日為聖誕日[1].12月24日通常稱為聖誕夜,一般教堂都要舉行慶祝耶穌降生的夜禮拜(根據聖經耶穌降生於晚上),禮拜中專門獻唱《聖母頌[2]》或《彌賽亞》等名曲。

歌詞

詞曲:小敏

我們的神本為大 他曾經創造宇宙 他永遠掌管萬有 讓太陽照耀大地 讓大雨從天降下 地已有了土產長出 五穀新酒和油 世界上的人們都看到 我們的神為大 世界上的人心中都明了 賞賜豐年常施恩惠 施行公義和審判 萬有都服在他的權下

基督教與詩歌

基督教是一個注重音樂宗教,也是一個歌唱的宗教。在路2章記載當耶穌基督降生的時候,在猶太伯利恆的曠野,有一大隊天兵和天使同聲歌頌讚美上帝「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上帝,在地上平安,歸於他所喜悅的人。」在當今世界中基督教音樂最多,歌唱也最多,並且他的音樂水平發展最高,最快,從時間上看也是最早的,聖經記載人類最早使用音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