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亨利王子的房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亨利王子的房間
圖片來自travel

亨利王子的房間(Prince Henry's Room})是一個博物館,位於英國倫敦艦隊街17號。這座房屋是1666年倫敦大火中倖存下來的倫敦市少數建築之一。[1]

一樓的一個大房間向公眾開放,其主要特點是罕見的詹姆士一世時期的裝飾精美的石膏天花板,中心有威爾斯親王羽毛和其縮寫「PH」。

該地點曾經屬於聖殿騎士團,但在聖若望騎士團解散後,該建築於1610年重建,成為一家小酒館,稱為「王子的懷抱」(Prince's Arms)。得名於詹姆士一世之子,威爾士親王亨利王子。在17世紀,該房屋被稱為「噴泉」。在19世紀初,在屋子的前部舉辦著名展覽「Salmon夫人蠟像館」,同時在後部繼續開設小酒館。1900年,這座房子成為倫敦郡議會的財產。

自1975年以來,該博物館舉辦塞繆爾·皮普斯展覽— 皮普斯於1633年出生在艦隊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