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歷山大·吉耶摩·羅耶梅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歷山大·吉耶摩·羅耶梅斯 A G Roemmers (1958年11月11日 - )出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詩人。他的另一個身分是製藥業的商人。

他的祖先是阿根廷有名的詩人,羅耶梅斯從小就開始寫作,父母為他提供了良好的教育環境。

曾就讀馬德里自治大學。

出版第一本詩作《夢想家》。

1996年,西班牙馬德里國家圖書館,以紀念豪爾赫·路易斯·博爾赫斯(Jorge Luis Borges)逝世十週年,韋爾加·菲耶羅出版社(Huerga y Fierro)出版了羅耶梅斯所選詩歌。

2006年,博爾赫斯逝世20週年之際,他代表阿根廷詩人受邀在埃及亞歷山大圖書館發表演講。

2019年4月10日,他的第一本小說《小王子歸來》於在法國上市。

獲獎與榮譽

2008年,獲得了西班牙鋼筆俱樂部獎。

2009年,獲得了米格爾·埃爾南德斯獎。

2009年,阿根廷作家協會(SADE)評選為最佳小說,已成為暢銷書。

2010年,布宜諾斯艾利斯市政府評為傑出文化人物。

2010年,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獲得認可。因其對文化和信件的貢獻而受到阿根廷眾議院的嘉獎。

2011年起,阿根廷詩歌基金會副主席和美國詩歌協會名譽會長。

現任阿根廷書信大使。

著作

《小王子歸來》

《小王子歸來》,這是一部精神小說,涉及世界範圍的主題,在不歧視任何信仰或哲學的情況下,促進了他的信息的偉大投射:人類時代深厚的歷史,充滿了我們時代需要的價值恢復。[1]

這是一本非常不同的書,但是雖然它改變了原著的某些主題,但並沒有減損Antoine deSaint-Exupéry的作品。這本書講述了《小王子》如何感動作者的生活,他一生致力於研究和研究聖安東尼·艾修伯里(Antoine deSaint-Exupéry)。

原著不僅是《小王子》本身的故事,還是《飛行員》(Antoine deSaint-Exupéry)的故事,以及《小王子》如何打動他的生活。同樣,《年輕王子的歸來》是一個故事,講述了《小王子》如何觸及AG Roemmers。

「我認為如果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在見面時互相微笑打招呼,那麼這個星球將是一個可愛的地方」

在《年輕王子的歸來》中,一位單身司機踏上了穿越巴塔哥尼亞神秘土地的探險之旅,發現一名年輕,飢餓的少年在路邊睡著了–除了已經長大的小王子,他已經回到地球尋找他的朋友飛行員。兩人踏上了畢生難忘的旅程,一個志向遠大的人,以及現在眾所周知的「年輕王子」,希望一路走來,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年輕的王子和駕駛員講話,他們充滿哲理,古怪,富有教育性,有時還幽默,兩人之間的對話像原來一樣突出了成年人和少年大腦之間的奇妙區別,並且有些事情在生活中你無法付出代價。

「我可以肯定地告訴您,您的朋友給了您世界上最可愛的綿羊-您在幻想中想像的那隻綿羊,您可以照顧的唯一一隻,並且可以與您一同進入小星球。看著日落,你不喜歡他的陪伴嗎?難道您不是在晚上去找他的,這樣他就不會感到孤獨,而您也不會感到孤獨嗎?您不是認為他屬於您是因為您馴服了他並且您屬於他嗎?毫無疑問,他比您在照片中看到的更真實,更活潑,因為那隻不過是一隻綿羊,而盒子裡的那隻是您的綿羊。」

這本書沒有嘗試從Antoine deSaint-Exupéry 停下來的地方繼續。相反,就像《小王子》一樣,這是一個男人講述的故事,這個男人的生活因與安托萬·德·聖·艾修伯里的金色孩子的相遇而改變。

《青年王子歸來》30種語言出版,讀者已經超過300萬。在夢的國度,人人都是王子,人人都是星星。 是的,小王子回來了![2]

小王子歸來:精彩書摘

P17:對青少年而言,這是一場剛啓程的旅程,而對迷失方向的成人來說,則是返回源頭的回程。

P32:簡單來說,改變世界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改變自己。

P33:一旦發現難題時,還有一件事可以做,那就是認清他,從不同的角度觀察他;或者將他切成小塊,變成較小的難題。

P71: 世界沒有一樣事物我們可以置身事外,痛苦不能,樂事不能,因為即使快樂存在,世界永遠是受苦的地方經歷越多痛苦,就能享受越多快樂。因此,我們萬萬不可變的麻木不仁,彼此萬萬不可行形同陌生人。

P100:只有真心去愛的人才是星星,他們離開許久之後,他們的星光還能照耀我們。[3]

視訊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