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人文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人文學院現開設漢語言文學、對外漢語、新聞學[1]、廣播電視新聞學、廣告學等五個專業。現有在校學生2056人,已培養畢業生1429人。

教師隊伍

我院已形成一支由專職教師與外聘教師相結合的教師隊伍,專職專任教師朝氣蓬勃,年富力強,具有碩士[2]及以上學歷占100%;外聘專任教師由雲南大學等院校的優秀教師組成,副教授及以上職稱占60%。我院目前有一個投資百萬的綜合實驗室,已建立6個實習基地。

教學質量

我院十分注重教學質量,培養的學生素質良好,歷屆畢業生考研(微博)錄取率平均為8%,其中2009年最高,達到15%,考取的學校包括南開大學、武漢大學(微博 招生辦)、廈門大學、暨南大學(微博)、北京師範大學(微博)、華東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招生辦)、西南政法大學、上海大學、雲南大學等全國知名學府,並有相當數量畢業生被國外知名高校錄取為碩士研究生。畢業生就業率平均為95.72%,全國大學英語(論壇)四級考試過級率平均為45%,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過級率平均為55%。

我院學生積極創新,實踐能力強。在省內外20多家重要媒體發表作品約5000篇。學生自編、自導、自演的1部實驗劇和4部紀錄片受到社會好評,並在省市電視台播放,其中紀錄片《尋夢之旅》由教育部推薦,參加了2006年「柏林世界大學生電影節」。06級學生撰寫的27萬字小說《蘆》於2010年由雲南人民出版社出版。

視頻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人文學院 相關視頻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招生宣傳片
小白同學的一天(雲南大學滇池學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