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於美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於美紅
出生   未知  
中國內地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夏日甜心》

於美紅中國內地女演員。[1]

人物介紹

於美紅,中國內地女演員,是領譽傳媒旗下的藝人。參演網絡劇《民國少年偵探社》,該劇主要講述民國時期,四個熱血偵探少年偵斷案件的故事。

她將參與錄製《創造101》。《創造101》是騰訊視頻重金打造的選秀類綜藝節目。該節目購買了韓國《Produce101》的版權,也邀請了該節目的製作團隊加盟。屆時101位女子練習生將會爭奪7個出道名額。該節目將會徹底顛覆宅男的審美,打造全新的頂級女團。一張張美麗的面孔,一首首火熱的歌曲,一次次曼妙而動感的跳躍,將會吸引全國甚至海內外觀眾的目光。

導師的陣容也值得期待,該節目的全民製作人是黃子韜,舞蹈導師是羅志祥王一博,音樂導師是張杰、Ella,創作導師是林宥嘉胡彥斌

演藝經歷

2016年7月,參加湖南衛視團體綜藝《夏日甜心》 。

2018年4月,於美紅參加騰訊視頻綜藝節目《創造101》 。

2019年4月6日,首支單曲《表里不一》發布 。
[2]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國民老公2 2019 林芊芊 田少波 熊梓淇, 賴雨蒙

民國少年偵探社 2018-12-20 楚青沐 蕭力修, 洪伯豪, 林彥廷 劉彤, 虞禕傑, 張瑋航, 李星, 鄭丞丞, 易柏辰

綜藝節目

播出時間 節目名稱

2018-04-21 騰訊視頻《創造101》

2016-07-30 湖南衛視《夏日甜心》

人物寫真

視頻

創造101 於美紅

《普通Disco》-sunnee楊芸晴王晴,於美紅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