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二環己基氯化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二環己基氯化膦

二環己基氯化膦是一種化學品,MDL號: MFCD00014294。

簡介

菌落總數是指示性微生物指標,不是致病菌指標,反映食品在生產過程中的衛生狀況。如果食品中的菌落總數嚴重超標,將會破壞食品的營養成分,使食品失去食用價值;還會加速食品的腐敗變質,可能危害人體健康《食品安全國家標準 飲料》(GB 7101—2015)中規定,液體飲料一個樣品中菌落總數的5次檢驗結果均不得超過104CFU/mL,且至少3次檢測結果不超過102CFU/mL。

評價

《食品安全國家標準 熟肉製品》(GB 2726—2016)中規定,熟肉製品(除發酵肉製品外)一個樣品中菌落總數的5次檢測結果均不得超過105CFU/g,且至少3次檢測結果不超過104CFU/g《食品安全國家標準 膨化食品》(GB 17401—2014)中規定,膨化食品一個樣品中菌落總數的5次檢測結果均不得超過105CFU/g,且至少3次檢測結果不超過104CFU/g大腸菌群是國內外通用的食品污染常用指示菌之一。食品中檢出大腸菌群,提示被致病菌(如沙門氏菌、志賀氏菌、致病性大腸桿菌)污染的可能性較大。如果食品中的大腸菌群嚴重超標,將會破壞食品的營養成分,使食品失去食用價值;還會加速食品腐敗變質,可能危害人體健康。[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