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治·斯塔布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治·斯塔布斯(George Stubbs),英國畫家,生於1724年8月25日,卒於1806年7月1806年7月10日。

人物介紹

(GeorgeStubbs),英國畫家,生於1724年8月25日,卒於1806年7月1806年7月10日。喬治·斯塔布斯一生中創作了很多的作品,其中,最擅長的是創作馬的形象。給人感覺的是,這批馬生動靈活,已經有了生命,馬上就能馳騁萬里一般。由此可以看出喬治·斯塔布斯繪畫技巧的高超。

喬治·斯塔布斯出生在英國的一個小鎮,他的父親是當地的一位皮革商。靠做皮革生意來維持家裡的日常開銷。但是,1741年的時候,父親由於身體原因,來開了人世。之後,不久,喬治·斯塔布斯便放棄了經營家裡父親留下來的皮革店,來到了一位著名的雕刻師那裡,當了學生,跟着老師學習專業的知識。但是,由於喬治·斯塔布斯接受不了老師給他安排的任務,每天模仿其他的畫家的作品,這在他看來是浪費時間的,也是學不到實質性的知識的,和老師交談之後,兩人的意見上存在着很大的分歧,所以,最終,喬治·斯塔布斯還是離開了老師那裡。之後便開始了自學的過程。40年代的時間裡,喬治·斯塔布斯創作出了很多的人物肖像作品。但之後的一段時間裡,由於從小就對人體解剖學有着濃厚的興趣,於是便去醫學院學習了專業的解剖知識。一共學習了6年的時間。[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