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松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松都

喬松都,喬冠華與龔澎的女兒,1953年出生,1977年畢業於天津醫科大學,後任解放軍262醫院軍醫,20世紀80年代赴法國學習,90年代赴美國學習。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喬松都

出生日期:1953年

畢業院校:天津醫科大學

代表作品:《喬冠華與龔澎--我的父親母親》

身世:喬冠華與龔澎的女兒

個人經歷

國務院所屬單位工作。著有《喬冠華與龔澎--我的父親母親》(中華書局2008年3月1版)。

血濃於水自古是親情的最好見證,為了子女作為父親往往會傾盡全力的保護和珍惜,女兒往往更是父親的掌中寶。縱有億萬纏身,唯有親情不負。自古親情大於天,即使父親是落魄的高層官員,喬松都曾記得父親對自己的愛。

喬松都是一名醫生,曾畢業於天津醫科大學。他的父親就是名盛一時的著名外交官喬冠華先生,在當時那個年代,喬冠華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可惜造化弄人,他並沒有達成自己生命中的成就,

喬松都外交舞台上的元老說起喬冠華,想必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回歸聯合國五大常任理事國席位照片中的仰面大笑。喬冠華出生在江蘇鹽城,一生傳奇。年僅16歲就靠着聰明才智考進清華,開始了他不凡的一生。

他積極參加革命,參與反帝主義運動。建國後成立了第一支外交團隊,成為外交部長和顧問,將工作處理的頭頭是道。他最大的成就也是影響到我們今天中國的社會地位的成績就是促成了中國回歸聯合國。

與其說喬冠華是歷史的見證人不如說他是歷史真正的參與者。[1]幾乎建國後的每一次領導人出訪身後都能見到喬冠華的影子。他在職期間所提的議案甚至受到聯合國的關注,也開啟了中國外交的新篇章。

參考文獻

  1. 喬松都:我沒有搬走一切,新浪娛樂, 200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