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烏魯木齊市武術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烏魯木齊市武術協會成立於1998年3月19日,位於市新華北路41號,培訓

相關資訊

2022年「兵地融合·激情冬奧」青少年武術套路比賽舉行

2月14日,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武術協會、烏魯木齊市武術協會主辦的2022年「兵地融合·激情冬奧」青少年武術套路比賽[1]在烏魯木齊舉行,有來自兵團系統、烏魯木齊市的24家武術協會代表隊及俱樂部的近500名選手參賽。

比賽現場,喊聲陣陣,小選手們英姿颯爽,伴隨着《精忠報國》的鏗鏘節奏,剛柔相濟的太極拳、威風八面的少林棍、快如閃電的長穗劍紛紛上陣,令人目不暇接。

12歲的艾合散·艾尼娃跟隨武術俱樂部的師傅已練了4年通臂拳。他上場後的一招一式,都贏得評委和同學們的陣陣掌聲和歡呼聲。他說:「冬奧會在北京舉行是我們的驕傲,武術作為國粹[2],我們青少年有義務讓它得到傳承。讓我們通過武術比賽,一起為冬奧會喝彩。」

「希望通過比賽,有力促進兵地運動員切磋武藝,相互交流,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普及和提高武術運動水平,推動全民健身運動的蓬勃發展。」烏魯木齊市體育局副局長王濤說。

兵團武術協會主席盧萬良說,兵團已有11個師成立了武術協會,長年堅持練武術的青少年逾萬人。

烏魯木齊市武術協會秘書長李海坤介紹,協會與教育系統合作,2020年設立了6所傳統武術特色學校,今年還將增加兩所。全市有20餘家武術俱樂部,有上千名青少年長年練武術項目

視頻

烏魯木齊市武術協會 相關視頻

新疆武術培訓,烏魯木齊武術培訓,烏魯木齊少兒武術培訓
烏魯木齊武術培訓班,武術培訓,

參考文獻

  1. 傳統武術套路競賽規則 ,搜狐,2019-09-11
  2. 中國國粹之武術 ,搜狐,2015-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