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為狗立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為狗立碑的故事
圖片來自六圖網

為狗立碑的故事,當這條英豪母狗丟下剛出生的四個小狗崽為30多人獻身時,這一刻你感動了嗎?當咱們人類為了很少的私慾而殺死那麼多無辜的生命時,這一刻你的心在滴血了嗎?這一刻你是不是感到有的人真的連狗都不如了嗎?

原文

2003年11月28日下午,劉師傅在菜市場買了一條現已死了的狗帶回駕校,食堂的廚師燉了一鍋狗肉,預備晚餐時給30多位員工改進日子。肉香四溢,把一群剛出生的小狗崽們引到了食堂。一位員工看見狗崽來了,就夾了一塊肉給它們吃。遽然,狗母親賽虎俄然衝過來,用雙爪緊緊地護住地上的肉,一改往日對「兒女」們的慈祥,對著小狗崽們宣告潑辣短促的呼嘯,不讓它們吃。一條小狗企圖走近母親撒嬌,被賽虎一掌掀出門外,別的的狗崽兒見狀四散出逃。

小狗崽們離開了,賽虎對著地上的狗肉又連叫了幾聲,但幾十個員工一點點沒有答理,繼續預備吃狗肉。見世人沒有反映,賽虎顯得有些煩躁,來迴繞圈子,對著鍋里的肉繼續呼嘯。員工們認為賽虎想多要害肉,就又夾了幾塊給它,但賽虎將肉攏在爪子下後,仍是不吃,仍一個勁地吠。所以,咱們就懶得理它了。

賽虎見食堂里的人不斷增加,而且都聚在鍋邊等著吃肉,開始對著鍋拚命狂吠,動態一陣比一陣大,一次比一次悽厲。見世人仍是沒有反應,賽虎猛地從地上跳起來,宣告漫長而淒涼的抽泣聲。聽到哀嚎,四隻小狗崽兒沖了進來。賽虎用濕潤的鼻子挨個兒親吻著每隻狗崽兒,伸出粉紅的長舌舔淨最小一隻幼犬身上的塵垢,然後淚水長流。但緊接著,賽虎就衝到最前面的人群里,用頭碰擊咱們的大腿,可咱們仍是不能體會它的意思。

俄然,賽虎坐在地上,一邊流眼淚,一邊悲痛哀叫。長嚎一聲後,賽虎將地上的三塊狗肉吃掉了……不到十分鐘,賽虎就在地上痛苦地翻滾、抽搐,然後七竅流血,含淚斃命。見此現象,幾十名等待吃狗肉的員工都驚呆了!鍋內狗肉居然有毒!往後,經清潔防*有些化驗,食堂所燉狗肉竟富含「毒鼠強」,含量足以殺死一頭壯牛。由於賽虎,30多人的生命才得以獲救。

「我曾常常聽義犬救人的故事,認為那不過是傳說,但這樣的事居然發生在我自己身上。」三年過去了,劉師傅照舊萬分慨嘆:「死狗是我買來的,假定出完事,我是如何也脫不了關連的啊,是賽虎救了咱們。」

陵寢立碑移葬義犬。

賽虎身後,其主人付文啟愛人很悲痛,他們含淚把賽虎葬於自家的菜園裡。九江市賀家山陵寢總經理張寧抗風聞賽虎捨己救人的豪舉後十分感動,他找到付文啟愛人,標明想把賽虎移葬到賀家山陵寢去。

付文啟愛人很驚訝:「你這麼垂青咱們家賽虎,咱們很謝謝你。但陵寢是葬人的地方,如何能葬狗呢?」張寧抗卻認為:「天地萬物,終歸一死,能留下的只需精力,莫非賽虎捨己救人的精力不足以令咱們全部的人敬仰嗎?」 隨後,張寧抗斥資一萬餘元,專門請人為賽虎選墓址、做棺材、刻碑文。2003年12月10日,張寧抗請了四個工人,開著兩輛轎車去為賽虎移葬。一百多人冒雨送葬「那天,有一百多人冒雨自發為賽虎送別,一些被救的人甚至淚流滿面,幾十掛鞭炮一齊鳴放,那局勢真是動聽啊!」回憶起賽虎的葬禮,劉師傅的動態又有些硬咽了!

這張是我查找來的,賽虎的紀念碑,生前的它或許對全部人來說只是一隻通常的狗狗可是如今的它將會被他人耐久記在心裡!耐久,耐久。那些糟蹋狗狗扔掉狗狗的人,我想對你們說假定你們還有良知的話就從這一刻做起,用你們的心去關懷保護它們。

當這條英豪母狗丟下剛出生的四個小狗崽為30多人獻身時,這一刻你感動了嗎?當咱們人類為了很少的私慾而殺死那麼多無辜的生命時,這一刻你的心在滴血了嗎?這一刻你是不是感到有的人真的連狗都不如了嗎?

願這篇博文能喚醒那些吃肉者的警惕和良知,並期望遍告你周邊全部的人,並讓他們懂得人世有情眾生皆是對等的。全部動物都與咱們相同在這個地球上,以它們不相同的方法生計著。它們與咱們相同是有血有肉之有情眾生,相同有情有義。它們與咱們相同在這個世上忙忙碌碌地日子著。咱們不要損害它們。使它們由於咱們的行為而不安,或是為了咱們的一餐之足而犧牲生命,咱們應當憐惜它們的遭受,憐惜它們,用關懷、對等的眼光看待它們,懂得這一點,您就積得無量的福德。[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