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聯煤層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聯煤層氣
圖片來自sohu

中聯煤層氣有限責任公司中聯煤層氣)是一家中國國有企業,公司享有對外合作進行煤層氣勘探、開發、生產的專營權。[1]

簡介

中聯公司是中國海油全資子公司。中聯公司是國家科技重大專項的發起人和牽頭單位之一,公司承擔的沁南煤層氣開發利用高技術產業示範工程,是我國煤層氣實現產業化的重要標誌,獲得國家發改委授牌「國家高技術產業化示範工程」。

區塊分布

中聯公司共擁有24個探礦權、2個採礦權,分布於山西、陝西、江西、安徽等10個省份,區塊總面積約1.82萬平方公里。2011年中聯公司煤層氣勘探開發力度創歷史之最。截至2011年年底,中聯公司共擁有探明儲量1070億立方米,並已建成初具規模的沁水盆地南部煤層氣產業基地,年產能11億立方米。中聯公司未來發展將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積極把握國家發展綠色經濟、清潔能源的戰略契機,以資源開發為基礎,以科技創新為推手,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以經濟效益為核心,進一步加速煤層氣開發利用步伐,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國家和股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