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瑞典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瑞典大學

中瑞典大學(另稱瑞典中部大學,瑞典語Mittuniversitetet,英語Mid Sweden University)位於瑞典中北部地區,地處北歐的心臟,擁有三個校區,分布在厄斯特松德、松茲瓦爾及赫爾諾桑德

中瑞典大學的歷史最早可追溯至150年前,1993年由當地兩所大學(分別為Sundsvall大學院和Östersund大學院)合併而得現名,後又吸納當地一所護士學校,與2000年取得自然科學專業博士學位授予權,2005年取得人文專業博士學位授予權,並於2005年1月1日正式升格為大學(在瑞典語中可稱為universitet),現其教學規模為瑞典十大院校之一,也是瑞典發展最快的高校之一。

學校現提供800門多種多樣的教學課程,55個大學教育項目,約30個碩士項目,學校現有(副)博士生200多人,教職員工約1000人(其中教授80人),學校年度預算約10億克朗(2010)。

目錄

學校簡介

學校院系

學校專業

學校簡介

學校名稱:中瑞典大學

建校年代:1993年   

所在國家:瑞典   

所在省州:耶姆特蘭省   

所在城市

厄斯特松德、松茲瓦爾、赫爾諾桑德   

學生人數:15000人   

工作人員:600人 [1]

中國教育部是否認證:獲得認證

中瑞典大學[1](瑞典語Mittuniversitetet,英語Mid Sweden University)位於瑞典中部地區,地處北歐的心臟,擁有三個校區,分布在厄斯特松德、松茲瓦爾及赫爾諾桑德。中瑞典大學建成於1993年,現成為瑞典十大院校之一。雖然比較年輕,但其源頭可以追溯到150多年前。學校提供從學士到碩士以及博士的研究課程。

學校院系

中瑞典大學下設有八個系,分布在該校的三個校區。這八個系分別是:人文系,社會科學系,社會工作系,衛生科學系,信息技術與媒體系,自然科學系,工程、物理和數學系以及教育系等。

學校專業

中瑞典大學為國際留學生開設了門類豐富的本科、碩士與博士專業,比如生物學,計算機工程, 綠色技術 ,電子學,工商管理學,市場營銷與管理,計算機工程,電子設計,公共信息系統,新聞學,媒體與民主,綠色技術和可持續發展,人力資源,紙漿和造紙工程,人文地理學,旅遊學,公共信息系統,新聞、媒體與民主等等。

參考資料

  1. 中瑞典大學,搜狗, 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