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夏萬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夏萬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來自 志趣網 的圖片

公司名稱:中夏萬佳

(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7年04月05日

總部地點:北京市房山區

西潞街道東沿村

南大件路南400米

中夏萬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於2017年04月0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楊碩,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技術諮詢(中介除外);貨物進出口(國營貿易管理貨物除外)、技術進出口、代理進出口;銷售裝飾材料、建築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工藝美術品、日用雜品、服裝服飾、鞋帽、文化體育用品(音像製品除外)、健身器材;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等。 [1]

公司介紹

  中夏萬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施工、服務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專注於藝術塗料的研發和生產,長期為市場提供風格各異、且兼具藝術品位的奢華牆面裝飾材料,旗下「漆華仕」品牌的硅藻泥、藝術塗料8大系列產品一直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公司理念

公司成立以來一直以「誠信、創新、品質、服務、敬業、感恩」12字理念,吸收新創意,嚴把質量關,對合作夥伴進行全方位的服務跟蹤。公司擁有北京運營中心、河北永清生產基地以及長白山原料基地,源源不斷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我們將會以「誠信為本,服務為根,合作共贏」的經營理念與廣大合作夥伴共同發展,共創輝煌。

企業文化

公司使命:讓每個家庭都擁有環保、靚麗、個性化的居住空間

公司願景:為員工創造平台,為客戶創造價值,為企業創造未來

核心價值觀:同心 同創 同享

中夏萬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技術諮詢(中介除外);貨物進出口(國營貿易管理貨物除外)、技術進出口、代理進出口;銷售裝飾材料、建築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工藝美術品、日用雜品、服裝服飾、鞋帽、文化體育用品(音像製品除外)、健身器材;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項目,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項目的經營活動。)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