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留學服務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留學服務中心,是教育部直屬事業單位,以事業單位法人註冊,主要從事出國留學、留學回國和來華留學以及教育國際交流與合作的有關服務,與國內外相關機構建立了良好的業務合作關係。

引業務領域

廣泛涉及公派、公派出訪團組護照簽證、國外宣傳服務保障、留學回國安置、國外學歷學位認證、科研啟動基金申請和「春暉計劃」海外留學人才學術休假回國工作項目、留學人員回國投資諮詢、新加坡政府全額獎學金[1]生項目、國際教育展、來華留學、自費留學中介、人事檔案管理等多領域、高層次、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務。

目標追求

零違規,零漏洞,零事故,零投訴;一流的服務,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形象,一流的效益。

出國留學培訓基地

自2007年4月,中國留學服務中心先後與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東北財經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西南財經大學、青島大學、天津師範大學、湖南大學、廈門大學、雲南大學、武漢大學、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及蘇州大學等高校合作,共同建立了出國留學培訓基地。

出國留學培訓項目的學生在國內合作院校進行外語培訓及留學預備課程的學習,在國內的階段性學習結束後,成績合格的學生可赴國外學習,在註冊國外大學學籍後,學生繼續攻讀國外院校相應的課程,取得國外大學學位。國外大學將視國內學習的情況豁免相應的課程或學分。

出國留學培訓項目是中心為培養適應全球化發展趨勢並具有國際化背景的高素質應用型人才探索出的一種全新模式;項目疏導和規範了有關院校的跨境教育項目,是協助教育部規範出國留學市場秩序、建立出國留學示範樣板,有效推動我國國際教育事業健康發展的重要舉措。

發展方向

堅持專業化、國際化、社會化、職業化、規範化的標準,將「中心」發展、建設成為逐步面向社會的、能夠自我約束、自我發展的、為我國的教育事業改革和發展[2]提供有效服務的社會機構;發展、建設成為我國留學服務事業中作用發揮重大、行業地位權威、業務領域齊全、管理水平良好、隊伍建設合理、國際影響廣泛、兩個效益顯著的綜合性知名留學服務機構。

視頻

中國留學服務中心 相關視頻

中國留學服務中心主任白章德
中國留學服務中心主任 程家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