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時代經濟出版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時代經濟出版社

中國時代經濟出版社,成立於1988年,2001年10月更現名,直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審計署,是新聞出版總署評定的百佳出版社。出好財務會計類審計實務類圖書,這是我社的優勢所在。今後要發揚自己的優勢,將十多年來在編輯財務會計、審計實務圖書等方面積累的經驗,很好地與宏觀經濟結合起來,進一步拓展選題範圍,在社科類綜合類、"大經濟"範圍內圖書等方面做出自己的品牌來。[1]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中國時代經濟出版社 [2]

直屬單位 中華人民共和國審計署

前身 中國審計出版社

創立時間 1988年

歷史沿革

中國時代經濟出版社的前身是中國審計出版社,成立於1988年,2001年10月更現名,直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審計署,是新聞出版總署評定的良好出版社,是中央級出版社、國家一級出版社和全國百佳出版社之一,是我國經濟學、經濟管理、財務管理與審計學方面的權威出版社。

中國時代經濟出版社本着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為經濟改革服務、為審計事業服務的宗旨,倡導心系讀者、尊重作者、不斷創新與求索的工作作風。經過十幾年的努力,已建立了精良的作者隊伍,形成了完整的編印發網絡,並培育了廣泛的讀者群。

主要業務

中國時代經濟出版社還編輯出版發行量分別為十餘萬冊的兩種半月刊《中國審計》、《中國財經審計法規公報》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審計署審計結果公告》、《中國審計年鑑》,及時為讀者提供新知識、新政策、新思路及新動態。

=榮譽

中國時代經濟出版社年均出版圖書200餘種,每年均有多種圖書獲國家級、部委級、省市級優秀圖書獎。

發展前景

在追求圖書高品位、追求圖書實用性的原則指導下,中國時代經濟出版社的工作目標可以概括為:弘揚時代文化,匯聚經濟華章,引領時代經濟學潮流。中國時代經濟出版社更名後,將繼續出好財務會計類、審計實務類圖書,這是我社的優勢所在。今後要發揚自己的優勢,將十多年來在編輯財務會計、審計實務圖書等方面積累的經驗,很好地與宏觀經濟結合起來,進一步拓展選題範圍,在社科類、綜合類、"大經濟"範圍內圖書等方面做出自己的品牌來。中國時代經濟出版社將重點推出中國人自己原創的經濟學理論精品,使中國經濟學走向世界。

組織機構

中國時代經濟出版社目前設辦公室、總編室、財務部、《中國審計》編輯部、審計圖書編輯部、經管圖書編輯部、教育圖書編輯部、外版圖書編輯部、發行部、財務部等機構。社長王鴻津,副社長喬晚根。

社長兼總編輯:王鴻津 副社長:喬晚根 紀檢組長(副司級):陳遙征

內設處室:辦公室; 總編室;財務部; 發行部;

《中國審計》編輯部;審計圖書編輯部;經管圖書編輯部;教育圖書編輯部;外版圖書編輯部。

地址

北京市豐臺區玉林里25號樓,郵編:100069。

評價

該社及時為讀者提供新知識、新政策、新思路及新動態。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