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技術商品交易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中國技術商品交易網(以下簡稱「中技網」)是全國首家採用B2B電子商務平台進行技術商品交易的官方平台,平台掛靠中國技術市場協會,北京東海巨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負責管理和運營。

簡介

北京東海巨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註冊在北京中關村國家技術轉移集聚區內的專業從事技術買賣,居間、教育諮詢、項目孵化,以技術轉讓、技術推廣、技術諮詢、技術開發、軟件開發、企業策劃、市場調查、會議會展、科技成果評價與鑑定、知識產權[1]服務、自然科學研究、工程技術研究與發展等為主要經營項目的綜合性科技服務機構,業務上接受中國技術市場協會的監督和指導。

公司本着「推動科技發展、促進成果轉化、服務實體經濟、打造知名品牌」的原則,積極致力於互聯網+技術轉移新模式和專業科技服務領域的研究與推廣,秉承「為國家創造財富、讓社會分享幸福」的發展理念和「海納百川、追求卓越、銳意進取、大氣謙和」的東海精神,努力為政府部門、科研院所、大專院校、企業提供科技諮詢、人才培養[2]和技術轉移信息服務。

公司將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沿着「聚焦重點、精準幫扶、高質量發展」的航道劈波斬浪,奮發有為,用專業、細緻、高效、規範化管理和誠信贏得客戶信賴。

我們的服務目標

1、以市場需求為導向,搭建平台,為政府部門提供科技諮詢、項目管理和科技成果與技術轉移信息服務。

2、為企業積極引進先進技術,推薦創新人才,破解技術難題,提供無形資產保值增值與服務,為全面提升企業管理水平,當好企業參謀和幫手,努力做好技術轉移服務後勤保障和技術供給,以推動企業技術創新、產業升級和高質量發展為目標,助力企業做強做大。

3、積極推動大專院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的轉移轉化,為優質創新項目和高新技術成果尋找忠誠可靠的產業合作夥伴,為加快我國科技成果快速轉化,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做出積極貢獻!

我們的服務理念

創造一個雙贏的局面,讓交易的任何一方都感到滿意。

公司願景

做全國乃至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技術轉移服務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