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房地產及住宅研究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房地產與住宅研究會(副會長論壇演講)原圖鏈接來自 律師事務所 的圖片

中國房地產及住宅研究會是經國家民政部批准,從事房地產及住宅問題研究的全國性社會團體[1]。業務上由國家建設部主管。中國房地產及住宅研究會是由地方房地產研究會、學會或住宅問題研究會、從事房地產及住宅規劃設計、開發建設、經營、管理等工作以及與之有密切聯繫的單位、科研機構、高等院校及對房地產研究有一定造詣或有較大影響的人士組成的全國性、學術性社會團體。

發展歷史

2009年3月,中國房地產及住宅研究會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在京召開。大會決定中國房地產及住宅研究會改名為中國房地產研究會,並產生新一屆理事會。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仇保興到會祝賀。全國政協常委、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原建設部副部長劉志峰當選為中國房地產研究會第五屆理事會會長。兩院院士、原建設部副部長周干峙當選為名譽會長。

建設宗旨

該會的宗旨是:遵守憲法法律、法規和國家政策,遵守社會道德風尚。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為指導,貫徹「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方針[2],發揚實事求是、理論聯繫實際、注重調查研究的作風,依靠廣大會員單位,團結、組織從事房地產及住宅研究的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及有關部門,對中國房地產業和住宅產業的改革、發展問題進行多學科理論研究和決策研究,探索房地產業和住宅產業在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中的地位、作用及其發展規律,提出制定方針政策和進行企業經營決策的建議,為主管部門進行宏觀決策服務,為廣大會員單位服務,為發展房地產業服務。

業務範圍

組織會員並聯合有關社會力量通過各種形式,開展房地產基礎理論研究的決策研究,向政府部門和房地產企事業單位提出研究成果和決策建議,促進宏觀決策和微觀決策的民主化和科學化;

承接政府、社會團體、企事業單位和會員單位委託辦理的事項,向領導機關、有關部門及會員單位提供諮詢服務,為房地產開發企業創造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服務;

通過多種途徑宣傳房地產及住宅政策,傳遞信息和交流經驗,編輯出版刊物、教材、叢書和有關圖書資料,交流學術思想和研究成果,培訓管理和研究方面的人才;

開展國際學術交流活動,促進民間的國際科技合作;

推動建立我國房地產和住宅方面的有關學科;

表彰房地產及住宅研究的優秀成果、先進的研究會(學會)和積極分子,交流先進經驗,促進各級研究會(學會)及其組織的研究工作健康發展。

視頻

中國房地產及住宅研究會 相關視頻

中國房地產及住宅研究會副會長 顧雲昌
中國房地產市場的誕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