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疆灣沙灘景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疆灣沙灘景區系我國最大的人造沙灘景區,位於天津港東疆港區的東南部休閒旅遊度假區內,景區西至觀瀾路,東臨渤海,周邊道路交通網便利:京津二線、京津塘高速、津濱高速為北京和天津遊客提供同城化時間保證,只需一個小時就可以感受到陽光、沙灘、海水、綠色、空氣所帶來的都市休閒的娛樂度假。

東疆灣沙灘景區東邊界由總長約3km的防波堤環抱而成,景區沙灘南北長約2km,總面積約2.46平方公里。海域總面積約2平方公里。 總用沙量約為15萬方,卵石用量約7萬方。[1]

景區設施

主要包括防波堤及人工海灘、遊艇會所、五星級酒店、景區廣場、陸上海水浴場及低密度住宅等,是提升東疆港區商貿、旅遊、休閒、宜居等整體環境,促進周邊地域開發與商業發展的綜合旅遊觀光區。將起到推動整個綜合配套服務區的功能完善,帶動整個東疆保稅港區快速發展的重要作用。

景區規劃

2010年景區全力打造休閒旅遊全新品牌,創東部岸線休閒娛樂度假區,東疆灣沙灘景區既具備現代國際旅遊所追求的「陽光、海水、沙灘、綠色、空氣」五大要素,又具有世界最熱門的港口、船舶、浴場等旅遊資源,順應了21世紀生態綠色旅遊的趨勢,對於大都市旅遊者尤具吸引力。景區根據實地科學規劃,設置為沙灘親水區、沙灘游泳休閒區、水上運動休閒中心和水上休閒娛樂區。

在這裡無論您是身居樓宇的成功人士還是天真爛漫的兒童,當您光着雙腳,挽起褲管,感受身體與沙灘的完美融合,盡情揮灑大海帶來的激情與浪漫,體驗花樣年華般的回味與放縱。快艇、摩托艇、橡皮艇、水上飛行器、帆板、滑水總有一樣會使您激情澎湃!沙灘排球、沙灘足球、沙灘拔河總有一場會使您暢汗淋漓!悠閒地伸展在沙灘上,懶懶的曬一次日光浴,為您勞累的一天驅趕走夏日的疲倦。貪婪的味蕾在此時被夏日冰飲大大滿足,身心放鬆於沙灘休閒椅上,再撐上一把遮陽傘,伴隨清爽的海風將夏日浪漫進行到底![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