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方寶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方寶石 東方寶石,意大利譯文:Tesori d'Oriente,是上世紀七十年代由意大利著名化妝品公司康黛有限公司創立的化妝品及個人護理品牌。

基本信息

東方寶石主要涉及的個人護理,家庭護理,沐浴,香體,滋養霜,身體乳等系列,是意大利著名的傳統品牌,為消費者所鍾愛,特別是女性消費者尤為痴迷。隨着時間的推移,它更被賦予了讓每個女性擁有寶石般寵愛的品質。

品牌思路

有一種生活,叫Tesori d'Oriente(東方寶石) 每個女人,都需要寵愛

無論生活,還是愛情

有一種生活,叫Tesori d'Oriente(東方寶石)

寵愛的,是女人的肌膚

就像女人,需要男人寵愛的生活

捧在手心,猶如寶石

每個女人,都很挑剔

無論年輕,還是老去

有一種生活,叫Tesori d'Oriente(東方寶石)

寵愛的,是女人的身心

就像女人逃不過男人,寶石般得寵愛

也逃不過Tesori d'Oriente的寵愛

快速發展

上世紀末,東方寶石系列產品廣受好評,銷售網絡覆蓋全球,主要銷往捷克, 波蘭, 匈牙利, 克羅地亞, 保加利亞, 塞爾維亞, 阿爾巴尼亞, 希臘, 葡萄牙,波斯尼亞, 俄羅斯, 愛沙尼亞, 沙特阿拉伯, 迪拜, 阿聯酋, 卡塔爾與科威特等。其中,在意大利的銷售渠道主要包括:Esselunga, Rinascente, Coop等,同時在意大利2000多家PROFUMERIA(香水連鎖店)有售。2010年,東方寶石品牌在意大利市場的銷售,額超過5億元。

在中國的發展

中國總部

上海崇雅商貿有限公司

本世紀初東方寶石登陸中國市場,在極短的時間內受到廣泛關注,並受到消費者認可,現已在香港,上海,北京等一線城市有售,已登陸網購市場,相信屆時又將掀起一股網購熱潮。

摺疊編輯本段品牌故事 在19世紀後期,如今的時尚之巔米蘭的周圍都還是連綿起伏的丘陵的時候,絲綢之路所帶來的東方文化已悄然地影響着意大利人的生活。

中國早在公元前4500年就已發現植物具有治療疾病的功效,而埃及人則發掘了芳香植物在肉體上和精神上的特質,希臘人更是除了將精油用在醫療方面,還用它來做鎮靜劑和興奮劑,並把它用在沐浴和按摩中。這些古老的東方異域文明給予了意大利人無限的靈感,他們開始熱衷於使用和研究芳香植物,並不斷進行改良,調製成了多種絕佳的配方,Tesori d'Oriente(東方寶石)由此誕生。

Tesori d'Oriente(東方寶石)從誕生至今一直都保持着世界最高的製藥生產水平,它調製成多種極為珍貴的香料,再加以植物萃取物,用古老的異域配方創造出奇妙的現代氣味,一種可以令人愉悅的氣味,一種充滿激情和誘惑的氣味,一種可以增添生活情趣的魔力氣味。

Tesori d'Oriente(東方寶石)呼籲人們享受高品質的香水身體護理,帶給你無與倫比的想象,你會隨着香氣來到尼羅河沿岸感受金字塔的魅惑,也可以在摩洛哥堅果精油的沐浴下輕鬆愉悅,你還會驚喜地發現蓮花、蘭花、雞蛋花還有白麝香這些珍貴的香料竟然能夠給你的生活帶來無盡的誘惑和歡愉。這一切都只源於Tesori d'Oriente(東方寶石)人對古老配方的專注和他們精益求精的生產理念。

產品特點

高端前衛的包裝,盡顯獨特的品位和奢華氣質

富含純植物萃取物,多種名貴精油,安全有效護理肌膚,使沐浴香體一步完成。

滿足不同膚質人群的沐浴需求,沐浴肌膚的同時,改善肌膚,舒緩減壓,愉悅心情。

產品系列

埃及豔后香氛系列(沐浴乳,淋浴乳,滋養霜,香水)

白麝香香氛系列(沐浴乳,淋浴乳, 滋養霜,身體皂,護手霜,香水)

水蓮花香氛系列(沐浴乳,淋浴乳,滋養霜,護手霜,香水)

土耳其香氛系列(沐浴乳,淋浴乳,滋養霜,精油,護手霜,香水)

香根草香氛系列(沐浴乳,淋浴乳,香水)

化妝品是除了簡單的清潔用品以外,被用來改變人體外貌形式的物質。化妝品的使用起源相當早且普遍。廣義上,化妝品還包括護膚品。護膚產品包括面部以及身體用以增濕的霜劑、洗劑;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輻射傷害的防曬霜防曬油;以及治療、使肌膚白皙,遮掩皮膚上瑕疵(諸如粉刺[1]、皺紋、黑眼圈等)的護理產品。同時也可以根據形態以及應用範圍,將化妝品分為液體、霜劑、乳液、粉劑、噴劑。

歷史

最早有關使用化妝品的考古學證據被發現於公元前4000年的古埃及。公元5世紀時,埃及在許多宗教場合使用香膏、香木焚香,同時也用芳香產品混合油脂,塗在人身上去朝聖,或塗於屍體上作防腐用。法老時代的古埃及流行在沐浴後,於身體上塗抹一種黃赭石色的彩色塗油,近乎鍍金。太陽穴血管部位及腳部以藍色襯托,與金黃的亮麗形成冷艷對比。眼部塗黑眼線墨可「使眼睛會說話」,並以魚的形狀向眼角延伸。眼影則用多種研碎的寶石製造出各種強烈的色調,最後再補上烏黑細長的眉毛眼睫毛可加黑或去毛,雙頰塗以粉紅,嘴唇是玫瑰色或胭脂紅。頭頂上微藍的假髮有一錐狀物凸出,內含的香料隨日光照射逐漸溶解,並順着身軀流下布及全身。手指甲和磨亮的腳趾甲塗上散沫花色素做成的染料[2]古希臘人古羅馬人也使用化妝品,但不如古埃及普遍。特別是古希臘人,他們注重自然的形體美多過化妝術。依據希臘神話,和諧溫柔的阿芙蘿黛蒂和有致命誘惑的潘朵拉代表兩種不同的女性美,因此濃妝艷抹的女子反映的是潘朵拉破壞和諧自然的形象。

西方世界的化妝品盛行,始於17世紀。最初是天花痊癒的女性,用來遮掩臉上疤痕20世紀以前在西方社會,認為大量使用化妝品的行為暗示個人道德操守的不檢點,但在部分特定時期連男性也有傅粉施朱的情形。

在中國,晉代張華博物志》載有「紂燒鉛作粉」,以之塗面美容。胡粉(鹼式碳酸鉛)曾被后妃拿來美化臉部,稱為宮粉。後唐《中華古今注》關於胭脂的記載有:「起自紂,以紅蘭花汁凝成」。由於產於燕國,又稱為燕脂。漢武帝時,匈奴人有悲歌,「亡我祁連山,使我六畜不蕃息。亡我焉支山,使我嫁婦無顏色。」關於口紅,有「唇脂以丹作之,象唇赤也」。東漢班固撰《漢書》中 ,有畫眉的記載。在北魏賈思勰著《齊民要術》中,記載了「作香粉惟多著丁香於粉盒中,自然芬馥」。清末謝馥春字號的化妝品被選為貢品,名滿天下,與茅台酒於1915年一同榮獲巴拿馬萬博會大獎,並延續至今。

化妝品的種類及功能

基礎化妝品

化妝水

主要作用是再度清潔,並提供基礎的保濕,含有酒精成分的則是強調幫助油脂的去除,這一類的通常適用油性肌膚。

乳液

乳液通常為水溶性的,面霜比較油,依面霜含油量的多少而有不同的製劑類型,如:晚霜營養霜冷霜

潔面乳

潔面乳通常有膏狀、乳狀的,通過使用潔面乳能更有效更徹底的清潔肌膚。

潤膚液

美化化妝品

根據用途,各式化妝品包括:

嘴唇:粉飾唇部用的口紅(唇膏)、唇彩以及唇筆;

臉頸底妝:使面部光亮添彩、遮掩瑕疵的粉底液、粉餅;

臉:給臉頰上色、突出顴骨用的腮紅(胭脂);

眉:眉筆可勾勒出不同的眉形;

眼妝:給眼部上色突出眼瞼(大眼睛使人看起來年輕)的睫毛膏眼影眼線筆,工具類有睫毛夾;

指/趾甲:還有給手指甲、腳趾甲上色的指甲油。

遮瑕膏也是一種化妝品,這種厚而不透明的膏用以遮去皮膚上的疙瘩、斑點等瑕疵。

成分

在古代的化妝品多含有,其中白降汞和升汞作為主要成分,都是水銀的一種,現在已被國際上禁止於美容用品添加使用或嚴格限制含量。 但現代化妝品的成分經常含有其他化學原料,比如唇膏當中就含有熒光劑

魚鱗的構成成分被稱為「珍珠質」,最初是作為大規模商業魚品加工的一種副產品,從青魚體中獲得。該種方法因其成本高、產出的染料性質不穩定,目前已很少被使用。目前用於唇膏、眼影以及胭脂當中的珍珠質主要從自然界的雲母礦中獲取。雲母呈半透明狀,外表有一層層的二氧化鈦薄片。這些薄片與雲母產生光學干涉現象,隨厚度的變化顯現不同的顏色。

唇膏中的紅色有時來自於三氧化二鐵(鐵鏽)或者其他有機顏料。這些顏料通常被研磨成極細的粉末,拌入蓖麻油,最後澆入蠟模,就做成了一支唇膏。

某些眼影中的紅色來自於胭脂紅,只是一種從胭脂蟲體中提取的色素,極為珍貴稀有,純的胭脂紅往往比黃金的價格還要貴 固體或液體化妝品(唇膏、洗髮水、液體香皂等)通過添加微小的懸浮顆粒(通常是油蠟,如甘油二硬脂酸酯)來達到產生珍珠光澤的效果。

化妝品着色劑的使用受到嚴格限制,每個國家(或共同體)都有專門的管理機構對化妝品可以使用的原料進行規範。某些化妝品中所使用的色素可以被應用於食品製造。

選擇

化妝新手,並不需要太多的護膚工具步驟,也不要一味的選擇便宜或最貴的,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的需求,根據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1、了解自己的膚質,它決定了化妝品的質地。


2、了解自己是冷皮、還是暖皮,冷暖皮決定了你的化妝品的「色調」[3]

視頻

化妝品 相關視頻

化妝品的分類與功效
洗面奶和潔面乳有什麼區別

參考文獻

  1. 粉刺,中國醫藥信息查詢平台
  2. 有趣又隆重的古埃及化妝,簡書,2019-01-07
  3. 膚色冷暖色調測試 看血管眼睛發色,麗人時尚,2016-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