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丘與樂樂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丘與樂

圖片來自streetvoice

丘與樂(英文:Truth & Love),臺灣的獨立樂團,現任團員為團長兼主唱小丘、主唱阿樂、鍵盤手猩猩、Bass手高邦、吉他手青蛙、吉他手蚊子、鼓手米奇,團員共計七人。[1]

介紹

於2012年成軍,丘與樂樂團成立不到1年,就抱走2013年貢寮海洋音樂祭海洋之星頭銜,2014年推出首張專輯「Seven Men On The Way」後,隨即在2015年得到「搖滾臺中全國 搖滾大賽冠軍」與「桃園鐵玫瑰熱音賞評審團大獎」。

丘與樂也擔任廣告配樂製作,許多大品牌的廣告配樂都出自他們的創作,例如康師傅冰紅茶,立頓檸檬紅茶,yamaha機車,中華電信,Lexus等等…。2018年與中國信託為宜蘭三星國小所拍攝的紀錄片「倆好球」製作了影片配樂以及與三星棒球隊的小朋友共同創作了主題曲「棒球小子」。

成員資料

藝名 本名 團內職務
小丘 丘晉宇 團長、主唱(Vocal)
阿樂 蘇育樂 主唱(Vocal)
猩猩 林昇翰 鍵盤手(Keyboard)
高邦 高緯邦 貝斯手(Bass)
青蛙 林鈺鈞 吉他手(Guitar)
蚊子 陳啟文 吉他手(Guitar)
米奇 陳光棋 鼓手(Drum)

參考文獻

  1. 丘與樂,streetv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