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不要瞧不起自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不要瞧不起自己,這位傳奇人物就是響噹噹的赫德森。在17世紀的繪畫和文學作品中,他的身影無處不在。對他來說,找不到工作,是空穴來風;娶不上媳婦,是無稽之談;遭人歧視,更是天方夜譚。赫德森,是無可爭議的英王查理一世手下最有影響力的騎士

原文

  一位英國的成年人在洗臉的時候,意外遇到了他一生中最危險的事情。什麼事情?他差一點被淹死——淹死在精緻的臉盆里!

  這是天方夜譚嗎?不是。

  如果不是,那你肯定會異常驚訝。

  但是,如果你知道了他的身高就不會驚訝了,因為他只有46厘米高。

  這位身高如同嬰兒的成年人在現實生活中會遭遇到什麼呢?找不到工作,娶不上媳婦,還是會遭人歧視?

  如果你這樣認為,那就大錯特錯了。

  讓我們先簡要說說他的生平吧!他從小就受到英國王室的青睞,9歲進入白金漢宮,不久,進入英國王宮,效力於國王和王后,他的第一個皇室職位是漢普頓宮廷委員會委員。11歲時,他進入英國外交部。他第一次出訪的目的地是法國,返航途中,船隊在敦刻爾克被海盜劫持。整個反劫持過程中,他沉着機智,大義凜然,為全體出訪人員安全脫身立下了汗馬功勞。還在十幾歲時,他便跟隨英國的將軍前往荷蘭,支援荷蘭反抗西班牙、爭取獨立的鬥爭。經過拼搏,他立下了赫赫戰功。19歲的他,成為家喻戶曉的英雄。回國後,他被封為爵士。到了61歲,他還不甘寂寞,加入國王的秘密軍隊……

  自他成年後,眾多皇室女子便因為他而爭風吃醋,足可見他的魅力之大!在查理一世被推上斷頭台後,作為皇家衛隊的隊長,他帶着王后逃往法國。從那時起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這位身高不到半米的男子經歷了一串串令人炫目的羅曼史——艷遇和決鬥不斷。在他39歲那年,查理二世復辟登台,他又回到英國繼續效力。

  翻翻英國的歷史,我們就會知道,這位傳奇人物就是響噹噹的赫德森。在17世紀的繪畫和文學作品中,他的身影無處不在。對他來說,找不到工作,是空穴來風;娶不上媳婦,是無稽之談;遭人歧視,更是天方夜譚。赫德森,是無可爭議的英王查理一世手下最有影響力的騎士。就是這位顯赫的赫德森爵士,沒有被戰場上的槍林彈雨擊倒,沒有被官場上的明槍暗箭射倒,沒有被妒火中燒的情敵鬥倒,反而差一點掉進臉盆里爬不出來!這兩個極端,都出奇地匯聚在矮小的赫德森身上。驚世駭俗的英雄赫德森絕不是個傳說,在現今英國牛津市的阿莫什林博物館裡,赫德森生前的衣物還陳列在那兒,其大小如同嬰兒服裝,這足以證明300年前的那個歷史曾經真實的存在。

  看完這個歷史人物的巨大反差,讀者諸君有何感想?我敢保證,很多人會因此受到啟迪:絕不要自己瞧不起自己,也絕不要輕易瞧不起別人。[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