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下課後的青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下課後的青春

圖片來自youtube

下課後的青春》,2010年台灣偶像劇,為大愛電視台首部校園青春偶像劇,由羅北安朱芷瑩王大陸陳柏豪主演。本劇於在2010年7月5日上檔。[1]

重要場景

台北市立龍門國民中學。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羅北安
夏客
學校的工友,是林玉琪的父親。個性爽朗,和大任他們的感情很好,一個很能讓人信任的大叔,學生們有什麼對師長不能說的話,都會跑來找夏客說,即使是沒有特別的事情,也喜歡到工友室來和夏客聊天。夏客的專長就是〝什麼都修、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學校裡面有任何硬體維修的問題他都可以搞定,身上的許多口袋裡面總是放著各種東西,很像百寶袋。是個新加入的慈濟人。
朱芷瑩
林玉琪
年輕漂亮的新手女老師,敎表演藝術科目,沒有什麼教學經驗,個性有點迷糊,常常丟三落四忘記東西,沒有方向感,偶爾有點狀況外,但秉持著強大的教學熱忱,身為慈濟的成員,非常認同〝靜思語教學〞這樣的教學理念,堅信愛的教育,勵志要用愛與關懷來感化學生。
王大陸
劉大任
綽號任哥,單親家庭的小孩,跟媽媽一起生活,腦筋動得很快的機靈鬼,聰明、活潑、善良、點子多,是李曉乖的大哥,看似叛逆、吊兒啷襠的樣子但其實心思很細膩,是個孝順的好孩子,不過有時一片好心卻常常弄巧成拙,讓別人以為他製造麻煩愛闖禍。
陳柏豪
李曉乖
劉大任的小跟班。李曉乖是一個沒有什麼主見的小孩,天生憨厚的個性,反應總是慢半拍,最好的朋友就是大任,非常佩服大任的聰明,甘心被他使喚。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備註
仇元昊
王正旭
班級裡的班長、模範生,是個標準書生,每次選班長都是他當選。家境清寒,家裡開麵店,做小生意維生。最喜歡的事情就是閱讀,不只自己愛讀書,讀完以後還喜歡長篇大論地分享,講話的時候喜歡引經據典,知道很多不同的理論,同學常常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紀韻霓
溫玉惠
很愛吃卻每天幻想自己長大以後變成台灣第一名模,手上永遠都有零食,怕運動、怕事、怕麻煩,喜歡和賈美麗等女同學聚在一起聊八卦,喜歡碎碎念,功課不好也不壞,但總是以為自己是別人注意的焦點,老是以為別人在看自己。最在意的事情就是體重,非常討厭別人說她胖。 現主持高屏廣播電台《HITO FUN輕鬆》
方志友
賈美麗
家裡很有錢的千金大小姐,有司機接送上下學,不知民間疾苦,熱愛各種粉紅色的東西,嬌嬌女,怕痛,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美不美,隨身攜帶著小手帕、小鏡子,時常攬鏡自照,最討厭髒髒亂亂,有一點潔癖。除了課業之外,還學了各種才藝,跳舞、鋼琴、騎馬等等。
黃安琪
賴怡君
早熟懂事,個性溫和,時常會主動幫忙班上的事情,沒有人要掃的地,她會主動去掃,和平主義者,壓抑的個性讓她很難分享心事,但受不了的時候會突然大哭出來,把周圍的人都嚇一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