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下奧得河河谷國家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下奧得河河谷國家公園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下奧得河河谷國家公園

國家 德國

外文名

Lower Oder River

Valley International Park

下奧得河河谷國家公園(德語:Lower Oder River Valley International Park)是德國的國家公園。[1]

簡介

下奧得河河谷國家公園是德國的國家公園,位於奧得河下游西岸,由勃蘭登堡負責管轄,毗鄰與波蘭接壤的邊境,始建於1995年6月28日,面積104平方公里。

奧得河Oder River下游有一段就是德國和波蘭兩國的國境線,流經的區域對兩國都是重要的農業區。德國這邊地勢較低,河岸上還築起了堤防,以防洪水淹了農田。兩國經協商,在這一段共同打造了「下奧得河谷國際公園Lower Oder River Valley International Park」,占地共一百六十五平方公里,德國這邊是一百另五平方公里,波蘭那邊是六十平方公里。公園裡,就是北歐最典型的農村,平原遼闊,河道縱橫。散步着橡樹林和蘆葦盪,風光幽雅秀麗,也是眾多珍稀動物的棲息地。外來客到這裡,或者乘遊艇在河上轉一圈,或者去步行,走訪很有點來歷的鄉村,都是很有意思的事,不定還能遇到難得見到的黑鸛。

參考來源

  1. 下奧得河河谷國家公園,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