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甘嶺溪水國家森林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甘嶺溪水國家森林公園 原圖鏈接 圖片來自於百度圖片

上甘嶺溪水國家森林公園 以"世外桃源"般的優雅將濃濃的鄉土氣息和別致的異國風情融為一體,既有獨特的自然景觀,也有頗具特色的人文景觀,園中的每一景都會令人賞心悅目,流連忘返。溪水國家森林公園景色迷人而壯觀,是您休閒、度假、旅遊、觀光的好地方,也是伊春"生態旅遊"通道上令人矚目的亮點。

簡介

中文名稱 上甘嶺溪水國家森林公園

外文名稱 Xishui National Park

地理位置 黑龍江省伊春市上甘嶺區

占地面積 4580公頃

景點級別 國家AAAA級景區

著名景點 原始喬木觀賞區、俄羅斯民族風情演出園 [1]

上甘嶺溪水國家森林公園1 原圖鏈接 圖片來自於百度圖片

目錄

1 地理環境 2 生態旅遊 3 自然資源 4 主要景點 5 發展建設

地理環境

溪水國家森林公園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它地處小興安嶺中段,湯旺河流域,公園總面積為4580公頃。公園南依溪水森林經營所所址,西北以伊五公路為界,新春公路從南北兩端在公園中穿過,將公園自然分成兩個三角形,交通十分便利,是您休閒、度假、旅遊、觀光的好地方,也是伊春「生態旅遊」綠色通道上令人矚目的亮點。

生態旅遊

上甘嶺溪水國家森林公園以"世外桃源"般的優雅將濃濃的鄉土氣息和別致的異國風情融為一體,既有獨特的自然景觀,也有頗具特色的人文景觀,園中的每一景都會令人賞心悅目,流連忘返。溪水國家森林公園景色迷人而壯觀,是您休閒、度假、旅遊、觀光的好地方,也是伊春"生態旅遊"通道上令人矚目的亮點。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獨特的上甘嶺溪水公園,以世外桃源般地優雅將濃濃的鄉土氣息和別致的異國情調融為一體,遊覽蘑菇亭、山峰亭、將軍亭、長青亭、哨兵樹、獵人屋、風倒樹、猴頭樹、獾子洞、過盤山道、走懸索橋、橋下山泉水溪、清澈見底,俄羅斯風情園占地面積20公頃,包括民族風情休閒娛樂中心和風情演出園兩部分,園內以俄羅斯風格建築為基調,到這裡遊玩既可以領略異國風情,觀賞俄羅斯多姿多彩的民族舞蹈,傾聽俄羅斯優雅的經典音樂,又可選購異國情調的俄羅斯商品,品嘗俄五大餐。夜幕降臨的時候,熊熊的篝火映紅夜空,與俄羅斯少女翩翩起舞,盡情感受異國風情。

自然資源

原始喬木觀賞園。占地面積476公頃,共有原始植物1390多種。原始喬木觀賞園以原始針闊混交林為主,裡面不但有原始紅松林,還有二十餘種高大喬木,囊括了小興安嶺所有高大喬木的珍貴樹種,生物的多樣性在這裡體現得淋漓盡致,不僅具有觀賞價值,而且還具有生物的可考性和可研性。 [2]

上甘嶺溪水國家森林公園2 原圖鏈接 圖片來自於百度圖片

主要景點

依據自然優勢,將公園規劃為「七區六景兩園」。

七區

動物保護區、植物栽培區、濕地鳥類保護區、人工紅松母樹林保護區、狩獵區、原始喬木觀賞區、休閒娛樂區。

六景

抗聯遺址「老錢櫃」、國家級標準化苗圃、釣魚島、觀光塔、鹿苑、松濤閣。

兩園

俄羅斯風情園、水上樂園。

發展建設

發展建設中的上甘嶺溪水國家森林公園環境優雅,自然景觀獨特,是旅遊假的最佳選擇,是這裡遊玩,能遠離城市的擁擠,呼吸清新的空氣,欣賞大自然美麗的風光,領略獨具匠心的園林藝術和民俗文化,欣賞俄羅斯歌舞,感受上甘嶺人民質樸純真的情懷。

上甘嶺溪水國家森林公園3 原圖鏈接 圖片來自於百度圖片

[3]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