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港集團羅涇分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港集團羅涇分公司

中文學名:上港集團羅涇分公司

總部地點:上海市

上港集團羅涇分公司於2007年9月1日投入試生產的上海港羅涇二期鋼雜碼頭,是2005年根據《上海市總體規劃》,依託上海獨特的地理位置,為構築上海國際航運中心而建造的,以從事進出口件雜貨裝卸作業為主的現代化、多功能的專業碼頭。

基本內容

  • 公司名稱:上港集團羅涇分公司
  • 成立時間:2005年
  • 總部地點:上海市
  • 公司類型:民營企業

地理位置

坐落於上海市寶山區羅涇地區——長江黃浦江交匯處,背依寶鋼集團浦鋼公司,與中國第三大島崇明隔江相望,是上港集團內連接長三角腹地最近的港區之一,公路、水路、鐵路、航空四通八達:距上海市中心38公里、郊環線12公里、外環線17公里、內環線22公里;距滬寧高速公路20公里、距滬杭高速公路28公里;碼頭周邊河網密集,向東至黃浦江,向西沿「黃金水道」可達南京武漢等長江各港口,西南經新川沙河——蘇申內港線,聯結京杭運河;距空港上海虹橋國際機場37公里,上海浦東國際機場62公里;鐵路運輸由北郊車站連接全國各地。

公司實力

上港集團羅涇分公司建設總投資18.8億元,設計能力為年吞吐量860萬噸。擁有6個3至5萬噸級海輪泊位,11個500至1萬噸級中轉泊位,泊位總長2460m。碼頭前沿水深-13.2m。港區陸域總面積為55.49萬平方米,已建成的庫場面積為18.65萬平方米,其中:堆場面積18.06萬平方米,另有面積5892平方米的倉庫1座。[1]  

上港集團羅涇分公司現有80噸高架吊、帶提升臂牽引車、重型輪胎式起重機、集裝箱裝卸專用機械、45噸叉車等各類裝卸機械176台。其中,海輪泊位配置45噸橋式起重機1台;岸壁25至45噸門式起重機15台,為優質、高效裝卸各類貨物提供了保證。公司還採用在世界同類件雜貨碼頭中處於先進水平的生產管控系統,大大提高了件雜貨碼頭的現代化管理水平、裝卸能力和生產效率。

參考文獻

  1. 上港集團羅涇分公司,利庫搜黃頁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