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外國語實驗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外國語實驗學校(課堂)原圖鏈接來自 美篇 的圖片

上海外國語實驗學校,原名嘉定區李園中學,始建於1998年2月,是該區目前規模最大的普通高級中學。現有34個教學班(其中6個班級系與市工藝美術學校聯辦的綜合高中「雙證班」)[1],在借學生1550人,在編教工135人。目前上崗教師中有中學高級老師15名,中學一級教師51名,除個別參加專升本學歷進修的教師,在年內學歷達標外,其餘均有本科以上學歷。學校黨支部成立於1998年,現有黨員19名。分為3個黨小組,現任校長兼黨支部書記趙萍。

學校簡介

原名嘉定區李園中學,始建於1998年2月,是該區目前規模最大的普通高級中學。現有34個教學班(其中6個班級系與市工藝美術學校聯辦的綜合高中「雙證班」),在借學生1550人,在編教工135人。目前上崗教師中有中學高級老師15名,中學一級教師[2]51名,除個別參加專升本學歷進修的教師,在年內學歷達標外,其餘均有本科以上學歷。學校黨支部成立於1998年,現有黨員19名。分為3個黨小組,現任校長兼黨支部書記趙萍。

學校文化

辦學理念:以教師為本,以德治校,文化立校;

教育理念:以學生發展為本,成人與成才並重;

校訓:自強、至誠、志遠。

辦學目標是:貫徹教育方針,推進素質教育,培養「四有」新人,爭創一流業績。

辦學宗旨是:培養學生具有高尚的品德,文明的言行,進取的精神,創新的意識,強壯的體魄,健康的心理。

辦學特色是:藝術教育和普職滲透聯合辦學。

校園環境

學校占地面積70畝,建築面積1.3萬平方米,有32個教師及相配套的圖書資料系列、實驗系列、音體美系列、電教多媒體系列的專用教室。除辦公、管理專用電腦外二個電腦房擁有教學電腦100台。目前學校正在籌建校園網,不久學校將有多媒體製作室、電腦閱覽室等教學設施,為教育教學提供最佳的服務。

學校有250米環形跑道的田徑運動場、籃球場和網球場等體育運動專用場地。室內體育管已建成。學校有可供800人就餐的師生食堂、餐廳和可同時停放1千餘輛自行車的鋼結構停車場

建校三年多來,在局領導的關心、支持下,學校陸續完成了河道疏浚、河岩石駁、彩色道路、燈光照明、花園小景、校園雕塑、二期綠化等配套設施工程,硬件建設基本到位,形成了布局合理、功能齊全、校園整潔、環境宜人、綠化面積達1萬平方米的高級中學校園格局。

視頻

上海外國語實驗學校 相關視頻

外國語實驗學校
上海國際學校之-上海世界外國語學校

參考文獻

  1. 「雙證書」制度 ,南昌理工學院,2012-12-02
  2. 2017年教師職稱評審最新細則 ,學習啦,2016-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