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外國語學校東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外國語學校東校(簡稱上外附中東校)成立於2013年。 受上海市教委指導,由上海市虹口區人民政府和上海外國語大學合作共建。校長由上外附中校長兼任。 學校的辦學理念、辦學特色、辦學質量與上外附中保持一致性。上外附中東校為公辦完中建制,學制7年(即從初中中預年級到高三年級),面向全市招生,目前每個年級設一個雙語班(英語+小語種)[1]

學校簡介

上外附中東校設有英、法、德、日、俄、西六個語種,在外語教學的課程設置和訓練系統上,注重知識和能力的轉化,語言和文化的交融,致力於外語單語能力和多語能力的複合,外語能力和綜合素質的協調發展。

上外附中東校充分依靠上海市虹口區人民政府、上海外國語大學、上外附中和各種社會資源,圍繞國際化人才的培養,着力打造一支具有開闊國際視野、高水平專業化的師資隊伍;建設一個適應國際化人才培養的課程體系;實施「開放式文化主題」教學法,實行外語小班化全外語教學;開設滿足學生個性發展需要的國內外各種實踐平台;規劃將開設「模擬聯合國」、「數學[2]建模」、「賽智」、「國際傳媒」、「同聲傳譯」、「志願者聯盟」、「理科工作室」等學生社團,助力學生的健康發展。

辦學特色

上外附中東校秉承「服務祖國發展、服務人類進步」的辦學宗旨,弘揚「自強、至誠、志遠」的校訓,堅持「以學生髮展為本、成人與成才並舉」的理念,實施素質教育,致力於「外語突出、文理並舉、綜合發展的國際型預備人才」的培養。

校訓

上外附中東校的校訓是「自強、至誠、志遠(Self Improvement, Utmost Sincerity, Highest Aspirations)」,與上外附中保持一致。

校徽

上外附中東校的校徽與上外附中一致。校徽上印着「NO END TO LEARNING(學無止境)」,校徽繡在東校學生的校服上。上外附中東校的學生校服也與上外附中一致。

視頻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外國語學校東校 相關視頻

不必說再見-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外國語學校2018屆畢業獻禮
北京外國語大學附屬東陂外國語學校2020年8月30日團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