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外國語大學國際工商管理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外國語大學國際工商管理學院(國際認證)原圖鏈接來自 上海外國語大學首頁 的圖片

上海外國語大學國際工商管理學院成立於1985,2012年成為上海外國語大學重點學科和上海市一流學科,2017年獲得一級學科[1]博士點。融合科技前沿、立足於服務國家戰略與社會需求,關注國際前沿領域,在跨文化管理、金融科技與公司理財、消費行為與神經決策、數字營銷等方面展開了深入研究,培養了一大批時代緊缺的管理人才,作為科研專家、商界領袖,成為今天中國社會的中堅力量。

教學模式

上外國際工商管理學院所採取的複合型教學模式是 :專業課程覆蓋國內外相關專業的全部核心課程;英語水平要求達到我校英語專業的畢業水平,即專業英語八級。學院課程設置以國際化、專業化、實務化為特徵,本科生相當多的專業課程採用原版教材進行雙語或全英語授課。畢業論文通過後獲得「管理學」學士學位。

師資力量

學院師資相當人數具有專業博士學位和副教授以上職稱,並擁有國外大學學習或進修經歷。承擔國際工商管理方面的省市級課題並出版有大量專著與譯著。學院還與眾多國外著名商學院建立了各種形式的學術交流、教學合作、學生互換、教師互訪項目,聘請國內外知名專家教授、企業高管作為客座教授或兼職教授[2],常年有外籍教師參與教學。

學院特色

基於管理類專業的學科特點,學院非常注重學生創新精神與實踐能力方面的培養。學院學生在全市、全國乃至全球大學生各項賽事中屢屢獲獎。其中有:全球NCGE創業教育中國賽區最佳案例;全球SIFE(Student in Free Enterprise)精神大獎並中國賽區總冠軍;上海市案例分析比賽個人、團體冠軍等。每年還有學生應邀出席瑞士聖加倫學生管理論壇(ISC)、哈佛雙極年會等。在APEC會議等志願者活動中受到嘉獎。學院《學生創新精神與實踐能力指導》獲上海市教學成果獎。

學院畢業生以工作層面會英語,交流層面懂專業,合作層面通文化的鮮明特色受到社會廣泛認同,尤其適應以英語作為工作語言的跨文化商務工作環境的需要。其畢業去向主要有外商投資企業、中國境外企業、跨國銀行、會計師事務所、諮詢公司、貿易公司、海外代表處,以及政府機關和涉外企事業單位等。學院還成為許多國際知名的跨國公司、跨國銀行的人才儲備首選單位和學生實習基地。

上海外國語大學國際工商管理學院以培養高素質、國際化、複合型、實務型管理人才為宗旨,以高水平的師資隊伍、豐富的國際教育資源、極具特色的辦學方針、不斷創新的教育理念、海納百川的合作精神迎接各國各地優秀學子的到來。

視頻

上海外國語大學國際工商管理學院 相關視頻

《強國_富家》上海外國語大學國際工商管理學院時一鳴、陸亦舸、顧佳寧(2)(1)
我愛你中國-上海外國語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