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商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商業》(月刊)創刊於1985年,由上海市商業經濟學會主辦。上海商業雜誌自2005年1月起,由月刊改為半月刊[1],每月出版兩期,分為1日版和10日版,全年出刊24期。上海商業雜誌社的社長為原市商委主任、現任東方國際集團董事長蔡鴻生,總編輯為上海商學院黨委書記、院長方名山。雜誌社還吸收工商和金融界的CEO組成理事會,建立了聯繫廣泛的網絡。雜誌為大16開本,封頁和內芯全彩、設計、印刷精良。上海商業雜誌社立足上海,面向全國,環視全球。其宗旨是:關注商業事件、聚焦商界名流、打造中國的商業周刊。商業工作綜合性刊物。探討商業經濟理論與實踐問題,交流商業企業經營管理經驗。

上海商業雜誌創刊於1985年6月,由上海市商業經濟學會主辦,上海市商務委員會主管,是國內貿易類核心期刊。

基本信息

《上海商業》為月刊,每月10日出版,全年出刊12期。雜誌[2]為大16開本,封頁和內芯全彩、設計、印刷精良。

上海商業雜誌社社長蔡鴻生,總編輯齊曉齋,常務副總編輯陸志豐。

雜誌社吸收工商和金融界的CEO組成理事會,與社會建立了聯繫廣泛的網絡。

上海商業雜誌關注新時代,新經濟,新科技發展背景下新商業服務業的趨勢變化,從商業經濟歷史發展的軌跡中研究新商業,新市場,新消費,從而透析新商業變化邏輯,為工商業界的決策管理層提供資訊服務,也為業界的創新創業者運用新思維把握機遇迎接挑戰提供實操案例。

辦刊宗旨

上海商業雜誌社立足上海,面向全國,環視全球。其宗旨是:關注商業事件、聚焦商界名流、打造中國的商業周刊。

主要欄目

上海商業雜誌的主要欄目有:封面文章、海商論壇、商海觀察、營銷創新、管理在線、市場解讀、前沿思維、海派商人、商務諮詢、商業資訊等。

讀者對象

上海商業雜誌的主要讀者對象是:工商界和金融界的決策及商企經營管理人員、理論界、政府研究機構的研究人員,全國大專院校、圖書館及諮詢服務機構的諮詢人員等。

發行渠道

上海商業雜誌的發行渠道以郵發和自發相結合。

上海商業雜誌欄目設置

專稿、專訪、發展外向型商業、國外商業、商業經營、市場透視。

視頻

上海商業 相關視頻

索馬里海盜的商業經濟學,普通人應該向索馬里海盜學什麼?
【一分鐘經濟學】商業周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