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協和雙語高級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協和雙語高級中學是一所全日制民辦高中,學校占地面積:12323平方米,建築面積: 6700平方米。學校地處古北國際社區,新校區按國際先進教育理念和中西文化融合的理念設計,是IT科技校園。

教學設施

學校由教學樓、實驗樓、綜合樓、IT中心、圖書館、生化實驗室、物理實驗室、美術[1]室、音樂室、心理諮詢室、家長接待室、廣播室、大型室內體育館、室外塑膠體育場、大中型會議室和大型現代化食堂。教學樓設有24間標準化教室,每間教室設有網絡線、有線電視、有線廣播和電話線,裝有空調、吸頂投影儀、手動屏幕、綠板、軟木板和遮光垂直簾。學校的公共功能區齊備、設計科學,有家長接待區、食堂用餐區、圖書館與學生獨立學習中心、心理諮詢室、廣播室、體育館、IT中心、教師休息室、教師工作室、會議室、師生服務功能區、行政辦公區等。

師資力量

現在學校設有22個教學班級,中高級教師占全體教師總人數的80%,學歷、年齡、職稱結構合理,許多教師都來自於省、市、區重點學校,都為市、區級的骨幹教師。

課程設置

學校在實施上海市課程標準的基礎上,立足學校發展,開發和實施融合人文、科學藝術、體育等學科知識為主線的校本課程,啟發學生多元智能,形成學校的特色品牌。學校強化英語學科,使學生英語水平在深度和廣度上能普遍領先於同齡學生,同時發展語言所承載的國際文化理解和適應能力。

教學宗旨

學校以學生髮展為本,全面啟動學生心理自信系統,關愛所有學生,使校園充滿生命的活力,為培養品行優良、基礎紮實、特長彰顯、體魄健壯、綜合素質好、具有國際視野和創新能力[2]的人才。

視頻

上海協和雙語高級中學 相關視頻

上海協和雙語高級中學十周年紀念片
上海協和雙語高級中學十周年校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