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北郊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北郊中學,設施完善,師資力量雄厚,辦學理念明確,校風校紀嚴謹,規章制度合理,注重學生全面發展,為把學校建立成上海一流的院校為己任。近年來,學校學校先後獲得全國群眾體育先進集體等榮譽稱號。

學校簡介

北郊高級中學擁有30 多個班級,1700餘名學生,教工有190餘名。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有特級教師和高級教師近50人,教師的學識水平高,專業知識深厚,現代教育手段掌握嫻熟,且具有很強的敬業精神。學校占地21.5畝,校園布局精巧雅致,綠化覆蓋面廣,富有現代氣息。校園內有四幢樓,均用著名校友李公朴、劉湛恩、史霄雯烈士及前校名命名。其中有兩幢教學樓,內有三個物理實驗室,三個化學實驗室,還有生物實驗室、語音室、心理健康活動室等;一幢現代信息技術中心樓,內有圖書館、電化室、多媒體教室、計算機房等;一幢文體樓,內有室內田徑場、乒乓房、體操房、網球場、音樂欣賞室、音樂和美術專用教室。這些硬件設施,為全面提高學生素質,提供了良好的施展才華的空間。

北郊高級中學以「人文、合作、敬業、改革」作為辦學理念,堅持依法治校,崇尚文化立校。學校具有優良的辦學傳統和深厚的人文底蘊,以治學嚴謹、教風紮實、教法靈活、不斷進取而聞名。學校已形成了獨具特色的德育工作體系。以教學科研為先導,以現代教學手段為重點的教學模式日趨成熟。學校的心理健康教育、法制教育、社區教育[1]、家庭教育、擁軍優屬活動都取得一定的成效。

發展目標

上海一流、全國知名、有一定國際影響的新型現代化高級中學。

北郊高級中學的育人目標「德高、體健、學勤、行篤」高素質的大學預備人才。學校上乘的教育質量贏得了社會的普遍讚譽。

北郊高級中學是虹口區政府在「十五」規劃中明確提出要辦好的三個一流的高級中學之一。為此,學校正向改革型、研究型、辦學理念高、文化品位高、教育質量高的一流高級中學邁進。

近年來,學校先後獲得:全國群眾體育先進集體[2]、全國體育傳統項目學校先進單位、上海市中學生行為規範示範學校(銅牌單位)、上海市德育先進單位、上海市中小學電化教育先進集體、上海市愛國衛生先進單位、檔案管理國家二級先進單位、上海市先進教工之家、上海市愛心助老特色基地、1996-2001年蟬聯上海市文明單位,還被國家教委定為「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

視頻

上海北郊中學 相關視頻

上海北郊高級中學 LFANTASY
上海市北郊高級中學校園巡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