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北堡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北堡小學(校園活動)原圖鏈接來自 美篇 的圖片

上海北堡小學(北堡小學)位於上海市崇明縣堡鎮北路 618 號。1911年由有識之士開始籌資興辦,當時名為「化泥田洋學堂」。於1948年由私立轉為公辦,解放後命名為「堡北區中心小學」,現名為「崇明縣北堡小學」。

學校簡介

北堡小學坐落在上海市崇明縣堡鎮北路 618 號。這裡的校園綠樹成蔭、鮮花怒放,布置一新的環境清新超俗;這裡的教師敬業愛崗、勤奮紮實、矢志不渝的奉獻無怨無悔[1];這裡的學生天真活潑、童貞無邪、誓作棟樑的雄心震撼天際。回眸歷史、追溯淵源,這浩瀚蒼穹中的一簇曾經孕育多少萃萃學子的成才之路,這片文明的淨土印下了一代又一代教育工作者攀登的足跡。

教學管理

北堡小學一向治校嚴謹,解放以後從第一任的龔瑜校長到現任的潘群校長,共計14名校長均從管理着手,以管理促質量的提高,所以該校培養出來的人才遍布全國直至海外,有的出類拔萃。如趙建國龔煥文沈婉貞、顧林祥、施士玉等教授、副教授[2]、高工、主 任 醫師計二十多名,如周曰明、龔存周等在美國創公司、謀發展……

如今,走向素質教育是時代賦予的歷史職責,北堡小學也不例外。於是,教師更是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拓野辛耕,全憑自己的一顆敬業愛崗的心揮灑豪情,用行動在北堡小學的史冊上攜上了讓人折服的篇章。

校園精神

百年的風雨、百年的滄桑、百年的老校在經歷了風霜雪雨後將繼續用粉筆描繪精彩的明天。未來的北堡小學將進一步繼承學校的優良傳統,繼續撒播希望、辛勤育苗,迎接教育事業萬家更新的春天。

視頻

上海北堡小學 相關視頻

北堡小學成品素材
上海世界小學八十周年校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