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伊頓國際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伊頓國際幼兒園,2013年9月,伊頓首次落戶上海。2015年8月,伊頓在上海開設旗下第二間幼兒學校。學校分別位於浦東金融中心陸家嘴以及浦東南路,為18個月到6歲的外籍以及本地家庭提供先進的國際幼兒教育。兩所學校均隸屬於新加坡伊頓國際教育集團。

浦東南路校

2013年9月,伊頓首次落戶上海。2015年8月,伊頓在上海開設旗下第二間幼兒學校。

新校園位於浦東南路1570號,能夠容納近250名兒童,每間教室都包含了獨立衛生間和衣帽間。

校園為4層樓的整棟建築。學校有兩個圖書館。專門為年幼的兒童設計,其中一個圖書館提供了舒適的空間,培養兒童對閱讀和書籍的喜愛。另一個圖書館則更多提供了探究空間,通過傳統和新興技術相結合的方法讓兒童開始學習探究的技能。學校同時配有最先進的教學設施包括:室內體育館、藝術[1]工作坊、表演工作室等。學校為18個月到6歲的兒童提供了充滿意義的學習環境讓兒童融入其中,在這裡孩子們會得到全面的發展。

陸家嘴校

伊頓陸家嘴校區位於上海繁華地段,擁有廣闊的室外活動空間,為18個月到6歲的孩子們提供國際化的學習環境和先進的教學課程。

在瑞吉歐幼兒教學理念中,學習環境被看做是孩子們的「第三任老師」。在伊頓上海學校,老師十分注重教室(氛圍)帶給孩子們的感覺,孩子們有權擁有良好的學習環境。通過精心的顏色和自然材料挑選和自然光線的利用,我們不僅希望建立室內和室外學習空間的關係,而且要確保教室兼備美觀和實用功能。學校的戶外活動場所也是經過特別設計的,以確保孩子們能與大自然建立親密的關係[2]

此外,學校有一些特色設施如孩子廚房,蔬菜園,挖掘和建築區域以及移動的攀爬設備等,為孩子們提供豐富的學習生活環境,增加更多學習探索的機會,促進他們全方面的身心發展。

視頻

上海伊頓國際幼兒園 相關視頻

伊頓國際幼兒園
伊頓國際幼兒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