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三人民醫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三人民醫院原圖鏈接來自 家庭醫生在線 的圖片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三人民醫院位於中國上海市寶山區漠河路280號,創建於1980年2月。該院原為上海第二醫科大學附屬寶鋼醫院,是上海寶山鋼鐵總廠的配套設施。2005年7月更為現名。現為三級乙等醫院[1]。占地面積約3.3公頃,總建築面積25600平方米。

醫院概況

第三人民醫院始建於年經過年的建設與發展已成為所管理科學設施先進專科齊全以創傷急救心血管病等為主要特色的綜合性大醫院年被國家衛生部首批認定為衛生部國際緊急救援網絡醫院醫院目前臨床科室個核定床位張在職員工近名正副教授余名擁有批醫術精湛醫德高尚的專家學者。

近年來在院黨政領導班子的帶領下以社會需求作為醫院發展的動力全院上下銳意改革發展積極開拓創新醫院日益呈現出嶄新的新形象!

人才培養

作為寶山區唯的家級醫院為了突顯醫院的人才優勢加快人才培養和梯隊建設醫院不僅引進了大批專家教授和學科帶頭人並為許多年輕的醫護人員提供出國進修和攻讀碩博的機會在全院範圍內形成良好的學術和競爭氛圍醫療特色的發展已成為區域醫療行業的亮點醫院依據區域重工業交通運輸業的特點打造以創傷急救為中心的批專業學科群如神經外科普外科骨科燒傷整形科放射科ICU科等使這些學科已成為優勢明顯的品牌科室吸引新老患者慕名而來。

硬件建設

近幾年裡醫院在硬件建設上投入巨資不僅對病房大樓門急診樓ICU等進行了改擴建還先後配置了先進的.T雙梯度磁共振多排螺旋CTDSA血液淨化機DRX刀艙門高壓氧艙等大型儀器並相繼成立了創傷急救中心影像診斷中心介入治療中心血液淨化中心X刀放療中心燒傷整形中心高壓氧治療中心等[2]。以往在寶山區不能開展的許多高難度高技術診療項目如冠狀動脈造影支架置入射頻消融ERCP小腸造影腫瘤介入治療熱療放射治療脊柱手術胸外科手術等已經成熟開展為寶山人民的就醫帶來了切實的方便和實惠。

視頻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三人民醫院 相關視頻

為什麼很多醫院是大學的附屬醫院?成為大學的附屬醫院有什麼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