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交大南洋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交大南洋中學是經市教委批准成立的一所大型、高標準、現代化、寄宿制高級中學。占地150畝,校舍建築面積約5萬餘平方米。

學校概況

學校擁有現代化的教學設備,完善的醫療保健系統和一流的體育場。學習上竭力幫助所有孩子投身於21世紀的競爭,以「育人為本、人文培育、美育[1]特色、全面發展」為目標,使每個學生有所收穫,大多數學生學有所成,致力於最大限度激發學生潛能,健全人格,獲得終生學習和生活的能力。學校吸納全國各地優秀師資,專職任教。教師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多元的潛質,給教學帶來活力。老中青結合,以中青年為主。老教師有驕人的成績,中年教師有豐富的實踐經驗,青年教師有紮實的專業知識。

學校德育培養模式和策略:規範+選擇+修養,重視人文教育,以「自主實踐教育、校訓系列教育」為抓手,以「警校共建德育實踐基地、軍民共建德育實踐基地、沙家浜革命傳統教育基地、藍天下至愛社會實踐基地」為載體,使學生學會學習、生活和做人。

學校教學培養模式和策略:合格+特長+素質,「承認差異、提供選擇、分類遞進、重點突破、多元培育、全面育人」,努力構建育人的精品工程——高考升學率;特色工程——藝術特長生錄取率;基礎工程——學科達標率,順利畢業。三者協調發展,形成學校的品牌效應。

辦學理念

重視科技教育[2],全面提高學生的科學精神、創新精神和探索精神。重視人文教育,以優秀的民族精神和現代意識完善學生的人格。

校訓「祖國高於一切、榮譽在我心中、誠信禮孝勤儉、才華獻給人類」,是我校對人文教育在實踐中的詮釋和建設校園文化的指南。它寄託着我們培養學生所追求的理想,立德要求,博大胸懷的熱望。

學校榮譽

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園、上海市誠信建設先進單位、上海市價格誠信自律先進單位、金山區文明單位、金山區四星級行為規範示範校、金山區十佳優秀民間組織等。

視頻

上海交大南洋中學 相關視頻

我們畢業啦!-上海交大南洋中學國際部2019屆
上海交大南洋中學國際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