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中學東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中學東校是根據上海市教委和原南匯區人民政府落實上海市推進新農村建設、優質教育資源輻射南匯新城的發展要求,由上海中學與原南匯區教育局合作的全日制、全寄宿公辦完中。

上海中學東校占地面積150畝,位於浦東南匯新城鎮,學校目前有初中24個班級,800餘名學生,高中部12個班級,400餘名學生 [1]。在編教師124名。

學校概況

南匯新城,滴水湖畔,矗立起一所傳承百年名校文化、體現時代風采的嶄新學校——上海中學東校。上海中學東校是根據上海市教委和原南匯區人民政府落實上海市推進新農村建設、優質教育資源輻射南匯新城的發展要求,由上海中學與原南匯區教育局合作的全日制、全寄宿公辦完中。

上海中學東校區占地面積150畝,建築面積66000餘平方米。教育教學設施按照上海市實驗性示範性[2]標準配置,功能齊全。教學樓、實驗樓、圖書信息和藝術教育大樓的數字化條件一應俱全;體育設施有標準田徑場、室內體育館、室內溫水游泳池等;公寓式學生宿舍配有熱水淋浴。校園綠樹成蔭,湖畔風景秀麗。

硬件設施

上海中學東校的校園設計秉承上海中學的百年傳統,結合臨港新城的秀麗景觀,體現「和」與「序」的設計理念,將校區分成「行政教學」、「生活服務」、「體育運動」三大功能區。

教學樓:總面積為:8925.9平方米。成「U」型的前後兩棟樓,前樓為高中部、後樓為初中部,教師辦公室、年級組會議室獨立出來置於教學樓的一端,整棟樓有利於師生的相對獨立和相互交流。  

圖書館

圖書館面積為:4610.7平方米。底樓為開架書庫;二層為學生閱覽室;三層為教師閱覽室;四層為電子閱覽室。中庭是學校圖書館的特色,陽光可以深入室內,通風效果好。開放式的設計,讓師生有一個舒適自由的空間,體現知識共享的現代教育精神。

視頻

上海中學東校 相關視頻

上海中學東校介紹短片
上海中學東校十周年校慶紀錄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