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東方外國語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東方外國語學校,成立於2003年,是一所集國際幼兒園[1]小學、初中、高中為一體的雙語學校。

學校坐落於上海浦東新區唐鎮,占地 277 畝,建築總面積達 103448 平方米,建有國際化標準教學中心、藝術中心、圖書信息中心、體育中心、標準足球場、田徑場、籃球場、網球場以及室內游泳池;各種功能教室、實驗室、報告廳、全新計算機房、大型餐廳,設施現代、設備齊全;學生公寓、教師公寓,環境優美、條件一流。

辦學歷史

上海東方外國語學校於2015年成立。是由沈介祥先生投資創建的一所具有國際教育視野和現代化國際前沿領袖型學校。學校總體課程包括:IGCSE,A LEVEL[2],IB,AP,ACT等。

學術研究

A-Level

英國高中課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簡稱A-Level課程,它是英國的普通中等教育證書考試高級水平課程,是英國的全民課程體系,也是英國學生的大學入學考試課程,就像我國的高考一樣,A-Level課程證書被幾乎所有英語授課的大學作為招收新生的入學標準。 在中國開設A-Level課程旨在為中國學生提供進入國外大學的有效途徑,具體目標為:培養在國內初高中成績優秀的學生進入世界頂尖大學;培養在國內初高中成績中等的學生進入世界一流大學;培養在國內初高中成績一般的學生考取適合自己的大學

AP

美國高中AP課程有22個門類、37個學科,已在美國15000多所高中里普遍開設。它可以使高中學生提前接觸大學課程,避免了高中和大學初級階段課程的重複。

AP 考試的成績使用5分制,考生可以獲得1,2,3,4或者5分。一般三分或三分以上的成績可以在大學換取學分。已有40多個國家的近3600所大學承認AP學分為其入學參考標準和該項考試為考生增添的大學學分,其中包括哈佛耶魯牛津劍橋、帝國理工等世界名牌大學。

辦學條件

學校設施

學校座落在上海浦東新區,占地277畝,建築總面積達103448平方米,建有教學中心、藝術中心、圖書信息中心、體育中心、標準足球場、田徑場、籃球場、網球場以及室內游泳池;各種功能教室、實驗室、報告廳、餐廳,設施現代、設備齊全;學生公寓、教師公寓,環境優美、條件一流。小河穿學校而匯入大海,垂柳隨者風搖擺,下課後在學校內散步,閱讀,真的是一幅適合學習的好畫面。

視頻

上海東方外國語學校 相關視頻

上海東方外國語學校
上海東方外國語學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