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七寶德懷特高級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七寶德懷特高級中學(校園風貌)原圖鏈接來自 國際學校網 的圖片

上海七寶德懷特高級中學是由上海市七寶中學和美國紐約市德懷特學校合作舉辦的,獲上海市教育委員會批准設立,中國教育部備案的上海第一所獨立設置的中外合作高中,中國第一所,也是目前唯一一所獨立設置的中美合作高中,2014年9月正式開學。

課程設置

課程框架:涵蓋六大學科領域,包括中國語言文學、第二語言(英語[1]及其他語言)、社會研究、實驗科學、數學與計算機科學、藝術與體育,每一學科領域均開設多門課程,每門課程均設置高級水平和標準水平,滿足不同志趣、不同潛質、不同能力水準的學生學習需求。計劃11-12年級開設IBDP三門核心課程:知識理論、拓展論文、創新實踐服務。

特色課程:數字媒體、經濟、青年理財、視覺藝術、機電工程等。

課外活動:微電影、數字攝影、音樂劇、合唱、樂團、網球籃球、太極、跆拳道拉丁舞、瑜伽、戶外運動、書法、文學社、烹飪、服裝設計、中西文化等。

升學指導:學校設立升學指導助理,與德懷特學校升學指導團隊一起,從10年級開始開設升學講座,提供「一對一」升學指導機會,幫助學生和家長了解申請國外大學或報考國內大學的流程,以及適合的大學及專業,制定個人升學及生涯發展規劃。

授課語言:語文政治、歷史、地理的授課語言為漢語,其他課程為英語授課或雙語授課。

學習支持:多選擇的課程,小班化的教學,走班制的管理,個性化的升學指導,導師制與學生社區的構建,背景多元的中外教師群體,德懷特全球資源的共享,讓每一個學生都有可能獲得基於個性的全面發展。

學校榮譽

2018年躋身京領新國際所發布的「2018年中國國際學校[2]競爭力排行榜300強」榜單中,位列第128名。

在京領新國際所發布的「2019中國國際學校競爭力排行榜」中,位於美國本科方向第11名,英國本科方向第13名。

2020年5月28日,胡潤百富旗下國際教育平台胡潤百學發布《2020胡潤百學·中國國際學校百強》(Hurun Education Top International Schools in China 2020),上海七寶德懷特高級中學排名第27位。

視頻

上海七寶德懷特高級中學 相關視頻

釋銳優質客戶展播:上海七寶德懷特高級中學
上海七寶德懷特高級中學首屆畢業典禮-完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