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格夫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格夫特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上格夫特 國家 法國

面積

上格夫特,又譯為奧昂戈埃夫(法語:Hohengœft)是法國下萊茵省的一個市鎮。 [1]

簡介

上格夫特(法語:Hohengœft,發音:[oəngœft];德語:Hohengöft),或純音譯作奧恩格夫特,是法國下萊茵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莫爾賽姆區(Molsheim)和薩韋爾訥縣(Saverne)。

該市鎮總面積3.43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520人。

奧昂戈埃夫景點

阿爾薩斯博物館 熱度 4.7 792 Rue Emile Zola, 46000 Cahors 4 分 (11條點評) 乖小咪點評:阿爾薩斯博物館是一座非常有特點的民間博物館,建築非常具有瑞士特色。博物館建在湖邊,景色也非常的優美,裡面主要展示斯特拉斯堡這座古老的法國城市,悠久的歷史以及民間工藝,是了解斯特拉斯堡歷史的絕佳之地。

沃邦攔河壩 熱度 4.6 Rue du Jésus, 06300 Nice 4.2 分 (13條點評) 邵紅升的旅行日記點評:沃邦攔河壩是法國斯特拉斯堡小法蘭西區伊爾河上的攔河壩,興建於1686年-1700年,設計者是塞巴斯蒂安勒普雷斯特雷德沃邦。他也是法國元帥,著名的軍事工程師,他設計建造的多處堡壘建築被列為了世界文化遺產。河壩周邊自然風景優美,可以選擇登上頂部的觀景平台眺望遠方的美景。

歐州人権裁判所 熱度 4.6 154, 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 75008 Paris

參考來源

  1. 上格夫特,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