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杭縣臨江鎮城東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杭縣臨江鎮城東幼兒園(課堂)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上杭縣臨江鎮城東幼兒園創辦於1984年,1999年通過「省標準幼兒園」評估驗收,是我省首批通過省標準幼兒園評估驗收的鄉鎮園。03年被龍巖市確定為課改基地園之一。

育人環境

城東幼兒園環境整潔、優美。幼兒園占地約2000平方米,建築面積約2500平方米。室外有多種大型活動器械,根據「省標準幼兒園」要求配備了各種教育教學設施[1]和教玩具。

辦學條件

城東幼兒園是日托制幼兒園,現有大、中、小班年段,共8個教學班,約三百名幼兒。幼兒園具有一支素質較高的保教隊伍,有三十九名保教人員,在專任教師中95%具有大專或本科學歷,有省、市級的骨幹教師和省級學科帶頭人3名,黨員6人,幼兒園高級職稱[2]的有13人。

素質教育

近年來,幼兒園認真貫徹實施幼教兩個法規和《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精神,堅持全面實施素質教育,以「讓兒童發展,為家長服務,促教師成長」為辦園宗旨,按照「以改革求發展,向管理和教研要質量」的治園原則,用「以目標激勵人,以制度規範人,以機制優化人,以發展凝聚人」的管理方法,突出以人為本的管理。樹立「以幼兒發展為本」的教育理念,面向全體,努力為每個幼兒創造展示自己、表現自己的機會和條件。以承擔省級課題研究為契機,加大課題研究力度,深入開展教學改革和教研活動,不斷探索教育教學新方法。以課題促課改,以課改促發展。

視頻

上杭縣臨江鎮城東幼兒園 相關視頻

如何培養學生的素質教育
5.9(2)教育有溫度:孩子的素質教育如何培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