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外靜安外國語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外靜安外國語中學(學校大門)原圖鏈接來自 小升初網 的圖片

上外靜安外國語中學於2002年9月正式創辦。目前已有四個年級16個班,達到預期的辦校規模。2003年9月被確定為上海市第一所留學歸國人員子女定點學校。2006年第一屆初三學生畢業即獲得了優異的成績:所有學生每門學科均達到合格標準,市重點中學達線率53%,市、區重點中學達線率85%,高中達線率98.4%,升學率100%。其它年級各科成績也均列本區前茅。

學校簡介

學校以「高起點、高標準、高質量」為目標,力爭把學校辦成一所有鮮明的教學特色,能夠為社會提供優質教育資源的民辦品牌學校。構建以外語教學為特色、其他課程同步前進,以促進學生全面發展為目標的課程體系。英語教學小班化[1],即每個教學班一分為二,進行小班授課。由於大部分學生基礎較好,學有餘力,所以除了基礎型「牛津教材」外,學校還增設了自己的校本教材「綜合英語教程」,(上海僅上外附中和上外靜中兩所學校使用)。

在上級領導的關心支持下,在全體上外靜中人的辛勤努力下,四年來,學校從無到有,從發展到壯大,辦學成效良好。師資隊伍逐年壯大穩定,辦學條件不斷改善,教育教學質量穩步提高。校風好、質量高已經成為學校的特色。

育人宗旨

2006年11月接受區人民政府督導室的全面督導,經過學生、教師、家長、社區的各類調查問卷及座談,查看資料及全面聽課,督導室對我校四年來的辦學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上外靜中建校以來圍繞「高起點、高標準、高質量」、「有鮮明的教學特色」、「為社會提供優質教育資源的民辦品牌學校」的目標定位,堅持貫徹「外語見長、全面發展」的育人宗旨,堅持推行「博採眾長、施展個性」的校訓,堅持倡導「求實、求變、求新」的教風,堅持營造「樂學、會學、善學」的學風,已初見成效[2]。上外靜中目前已成為一所近悅遠來、日趨進展、頗受關注的學校。

依託靜安教育蓬勃向上的良好態勢,相信靜安的第一所民辦中學會越辦越好,成為區內的精品學校,更成為全市範圍內有知名度的品牌學校;為我區建成「高起點、外向型、國際化」的中心城區做出努力。

視頻

上外靜安外國語中學 相關視頻

上外靜安外國語中學學生獲獎
《全能腦力王》民辦上海上外靜安外國語中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