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灶中心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灶中心小學(原名雅墩小學)創辦於1946年,現為珠海市一級學校。現有教學班24個,在校學生1200人,教職工60人,教師學歷達標率100%。

學校簡介

三灶中心小學(原名雅墩小學)創辦於1946年,現為珠海市一級學校。現有教學班24個,在校學生1200人,教職工60人,教師學歷達標率100%。學校占地面積64321平方米,建築面積17186平方米,各種功能室、場齊全,建有400米標準跑道塑膠運動場。校園總體布局合理,功能區分明確,道路綠化配套齊全,綠化覆蓋率達60%以上。

奮鬥目標

應試教育[1]下的教育目的偏重知識的傳授,而素質教育是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教育[2]。此知識點一方面會很簡單的考查全面發展包括什麼,另一方面也會考查例子反選的形式。近年來,學校提出了「轉變教育理念,樹立品牌意識,走特色發展之路」的奮鬥目標,明確了「以德育為首,教學為中心,教改為突破口,特色教育突顯」的辦學思路,努力實現「師生共同發展,雙向成才」,致力於把學校辦成質量優良、特色鮮明的品牌學校。學校先後榮獲全國流動人口示範家長學校、廣東省紅旗中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