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流鄉初級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三流鄉初級中學(霍邱縣三流鄉初級中學),坐落在三流鄉曹墩街道,校園現占地30畝,現有教學班9個,在職教職工25人,在校學生500餘人。

學校概況

霍邱縣三流鄉初級中學 坐落在三流鄉曹墩街道,校園現占地30畝,現有教學班9個,在職教職工[1]25人,在校學生500餘人。 三流鄉初級中學環境優美,設施齊備。校園內,花木繁茂,綠草如茵,花香飄溢。規範的標語標牌、整齊的結構布局營造出得天獨厚的育人環境。改革開放以來,三流初中得到了長足的發展,學校現有建築面積近2000平方米,有能夠容納12個教學班的教學樓和裝備比較先進綜合樓, 200米跑道的田徑場,教學設施也逐步實現現代化,現擁有計算機教室、理科實驗室、、音體美工作室、多媒體教室、電子備課室等,這為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大力推進素質教育創造了良好的物質條件。

辦學理念

三流初中管理科學,師資精良。學校堅持「改革創新、民主管理、從嚴治學、科研興教」的辦學理念,不斷深化內部體制改革,大力推進素質教育[2]。學校十分注重教師隊伍建設,全力打造出一支師德高尚、業務過硬、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教師隊伍,學校現有中學高級教師4人,本科學歷20人,大專學歷5人,學歷合格率100%,這為學校創造教育教學的高質量提供了可靠的師資保證。

三流初中堅持依法辦學、依法治教,大力實施「以人為本,全面培養」的教育理念,始終把教育教學質量看作生存的根本和發展的關鍵,學生的綜合素質和教師的教學水平持續提高。

視頻

三流鄉初級中學 相關視頻

2018年高考來啦!霍邱各中學畢業生為高考生加油助威!
安徽省霍邱縣新店鎮初級中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