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橋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橋小學坐落在望城區格塘鎮三橋村,位於望城區西北角。

辦學規模

學校現有學生165人,6個班級,專任教師14人,其中,女教師8人。高級教師8人,本科學歷7人,大專學歷6人。校園面積8800平方米,校舍面積840平方米,10間教室體育設施齊全,可適應上體育課。圖書生均11冊以上。

教育理念

學校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認真實踐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1],始終堅持推行「學生為本,着眼整體,注重個性,開發潛能,發揮特長」的教育理念,營造「團結、勤奮、創新、進取」的優良校風,在三優一全(優良校風、優質教學、優化個性、全面育人)取得顯著成效的基礎上,形成自己的辦學特色[2]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