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星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星幼兒園園舍總建築5560.6平方米,綜合樓為5438.6平方米,其中7個幼兒班,共布置多個活動室兼教室,三星幼兒園為幼兒開設了遊戲、美工[1]閱讀等專用活動室,滿足不同層次、不同需要的活動開展,讓我們的農村孩子也能享受到平等的教育機會。

三星幼兒園簡介

三星幼兒園園舍總建築5560.6平方米,綜合樓為5438.6平方米,其中7個幼兒班,共布置多個活動室兼教室,三星幼兒園為幼兒開設了遊戲、美工、閱讀等專用活動室,滿足不同層次、不同需要的活動開展,讓我們的農村孩子也能享受到平等的教育機會。

辦學宗旨

三星幼兒園的全體教職工本着「為了孩子的一切」這一宗旨,認認真正、兢兢業業為孩子們做好服務工作,使幼兒成為健康活潑的好兒童。

教師給幼兒畢業寄語

當你第一天加入我們這個大集體時,就讓老師和小夥伴們感受到你愛說、愛笑,與眾不同的個性。聰明、懂事、好學是你在幼兒園獲得本領、健康成長的動力。你就像一艘準備起航的小船,載着父母的期望、老師的囑託和童年夥伴的歡笑即將遠航,在你有了收穫時別忘了駛回起點報告佳音哦!

1.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3.寶貝,現在的你要開始一個美麗童話,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老師祝願你健康,快樂,聰明。

4.寶貝,願你是風,揚起遠洋的帆;願你是船,劈波斬浪。未來生活在向你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擁抱彩色人生。

5.還記得你剛來幼兒園[2]時,哭鬧着找媽媽的樣子嗎?三年後,站在我們面前的你,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真正獲得屬於你自己的那份收穫。看到你三年來的成長點滴,老師覺得倍感珍貴!希望你在即將開始的小學生活中能有更好的表現,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

視頻

三星幼兒園 相關視頻

三星幼兒園001VA0
三星幼兒園蕾蕾班年末演出集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