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陽光巴黎小金星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明陽光巴黎小金星幼兒園(校車)原圖鏈接來自 今日三明網 的圖片

三明陽光巴黎小金星幼兒園,屬教育機構,該學校的類型:幼兒園。創建於2005年6月1日,並於2005年9月1日正式開學。

學園簡介

三明陽光巴黎小金星幼兒園座落於環境優美的三明下洋新村內,創建於2005年6月1日,並於2005年9月1日正式開學,由市政協主席呂少郎、三明學院書記李長生、市統戰部長鄭昱榮、三明市政府付市長嚴鳳英等有關領導親臨剪彩,是一所高標準、現代化的中英雙語幼兒園。占地面積約為220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為1500平方米,招收全日制和寄宿制2~6歲學齡前幼兒,不受地區、戶口的限制,無寒暑假,校車接送幼兒,全空調設計,現代化生活及教學設備一應俱全。現設有7個教學班,目前在園幼兒183名,全托幼兒14名,教職員工32名,專業技術人員[1]20名,其中大專學歷15人,大專在讀2人,本科學歷3人,預計2010年專業技術人員大專學歷可達95%以上。

設施建設

三明陽光巴黎小金星幼兒園屬三明市教育局直屬幼兒園,同時又是三明學院學前教育科研基地。至開辦以來,受到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及小金星福州總園、廈門總園等的大力支持和幫助,市、區及有關部門的領導多次親臨指導。我們始終秉持着「愛心教育、開蒙養正、服務社區、培養新生」的辦學宗旨,堅持以「促進幼兒身心健康、提高認知能力、培養優良品德、發掘才藝潛能」為培養目標,充分展示 「中英雙語教學,科技藝術啟蒙」的辦園特色。開展了豐富多彩的親子、社會實踐活動,使小金星三明園的幼兒在三明小金星這個兒童樂園中健康、快樂地成長。2005年12月我園被評為三元區「文明學校」、2006年3月評為市、區兩級創建「平安校園[2]先進單位」;成為三明市首家獲此殊榮的民辦幼兒園;2007年5月獲市級「五四紅旗團支部」、2007年9月獲市級「先進集體單位」等榮譽。在工作中贏得家長滿意、認可。

視頻

三明陽光巴黎小金星幼兒園 相關視頻

三明陽光巴黎小金星幼兒園新年視頻
三明陽光巴黎小金星幼兒園蘋果班

參考文獻

  1. 專業技術人員技術職稱管理辦法 ,百分網,2017-05-31
  2. 平安校園建設標準(試行) ,豆丁網,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