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舞蹈家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明市舞蹈家協會成立於2014年10月28日,位於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區三明市藝術館,是三明市舞蹈藝術家自願結合的專業性群眾團體,是福建省舞蹈協會和三明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的團體。

經營範圍

加強舞蹈理論研究;開展舞蹈創作,評選優秀舞蹈、舞劇作品、表演、教學、論述、譯著;培養舞蹈藝術[1]新生力量,組織各種形式的學習、進修活動;辦好各種舞蹈刊物,維護會員合法權益。

相關資訊

預告·周周有戲看丨2022年三明市「新囑託 再出發」音舞詩會,本周五晚約起!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2021年3月23日,習近平總書記再次親臨三明考察指導,對醫改、林改、鄉村振興、沙縣小吃發展作出新的重要囑託,為三明老區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牢記囑託,感恩奮進。一年來,三明市廣大幹部群眾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沿着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正確方向,開拓進取,在醫改、林改、鄉村振興、沙縣小吃產業四個方面,再出發,勇前行。

文藝兩新|「永遠跟黨走」福建省舞協舞蹈快閃精選(三)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由福建省文聯為指導單位,福建省舞蹈家協會主辦,福建省舞協街舞委員會、「文藝兩新」藝術委員會[2](籌)協辦的「永遠跟黨走——福建省舞蹈家協會『文藝兩新』100支舞蹈快閃」系列活動,於近期在全省啟動。

快閃活動由全省100支舞蹈新文藝組織和新文藝群體工作者共同完成,「文藝兩新」以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舞蹈方式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

視頻

三明市舞蹈家協會 相關視頻

福建三明 青春石化、律動舞步 情景舞蹈
周周有戲看 「為你而舞」三明市優秀青年舞者舞蹈專場

參考文獻

  1. 舞蹈藝術的鑑賞指南,搜狐,2021-05-06
  2. 委員會組織機構及職責,道客巴巴,20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