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自行車運動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明市自行車運動協會是2015年8月14日登記成立的民辦非企業單位[1]

註冊地址

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區東安路58幢102號。

業務範圍

開展群眾性自行車運動;協同體育部門組織舉辦各種自行車競賽活動、各級教練員學習班、座談會;協助有關部門審議自行車裁判員的考核、晉級、推薦省級裁判、市緣比賽裁判員名單、選拔運動員、教練員參加僵比賽及國際比賽;促進自行車運動後備人才的培養。

相關資訊

2020第二屆中國三明自行車聯賽清流站圓滿落幕

11月16日電 11月15日,「風展紅旗如畫,騎聚綠都三明「2020第二屆中國三明自行車聯賽清流站」,在三明清流縣隆重舉行。本場賽事由福建省體育局、三明市人民政府主辦。由福建省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三明市體育局、三明市文化和旅遊局、清流縣人民政府承辦,清流縣文體和旅遊局、三明市自行車運動協會、長校鎮人民政府協辦,取得圓滿成功。

賽事以推動三明紅色騎行品牌的打造為主旨,進一步宣傳綠都三明,促進「體育+旅遊+經濟」融合發展。本次比賽由福建凱克體育科技有限公司具體執行,路線規劃於康養福地的清流長校鎮靈台山風景區,全程14公里,共有省內三百餘名運動員,報名參加了賽事設置的男子山地青年組、男子山地壯年組、女子山地組和騎游組四個組別。

賽道沿線有絕美的越野穿越林道,亦有溪畔起伏小徑。全程賽道包括高強度爬坡競速賽段,高技術性越野下坡賽段,非常考驗參賽選手的上下坡綜合能力。

經過激烈的決逐,女子山地組由來自連江縣自行車運動協會[2]的薛葉菁奪冠,男子山地壯年組的冠軍由來自福建快客車隊的崔廣標奪取,男子山地青年組由來自泉州閩聯人防車隊的林炳雨取得。

視頻

三明市自行車運動協會 相關視頻

2020第二屆中國三明自行車聯賽清流站熟悉賽道
三明市區沙溪河公共自行車道工程東岸建成通車

參考文獻

  1. 民辦非企業單位的概念及登報案例 ,搜狐,2020-08-06
  2. 成立協會所需條件 ,搜狐,2018-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