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明市老年人體育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明市老年人體育協會成立於1999年11月26日,位於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區東新一路市老年活動中心12樓,學術交流[1]、業務培訓、諮詢服務。

相關資訊

三明市老體協召開2022年全市老年人體育協會工作會議

3月1日,三明市老年人體育協會工作會議在大田縣召開。市老體協主席劉鑫,市體育局局長廖衛國,大田縣委常委、組織部長陳磊,大田縣政府副縣長賴晶,市委文明辦、市衛健委、民政局、體育局分管領導及市直和各縣(市、區)老體協主席、秘書長,行業老體協主席參加會議。市老體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劉勝富主持會議。

上午,與會人員參觀了大田縣老年人體育管理中心和縣體育館的老年體育健身場地設施,考察了太華鎮溫坑村、萬湖村、湯泉村的「老年人健身康樂家園」創建點和老年人體育健身輔導站(點)。

下午召開會議。會上首先為獲得2021年省、市級「老年人健身康樂家園」單位授牌;大田縣委常委、組織部長陳磊代表縣委、縣政府致辭;同時,大田縣、明溪縣、沙縣區、將樂縣老體協分別進行典型交流發言。

市體育局局長廖衛國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市老體協工作,認為市老體協去年工作能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創新舉措、服務基層,活動豐富、形式多樣,取得明顯成效。他要求各級體育部門要認真抓好國家、省、市相關文件的落實,助力老年體育事業的發展,研究解決老年體育工作中的短板,破解難題,保障老年體育工作發展的更好。

最後,市老體協主席劉鑫全面回顧2021年全市老體協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市老體協工作任務。他指出,2021年全市各級老體協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為主線,推動老年體育健身走向基層、服務基層,取得可喜成績。一是黨建引領,以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推動工作開展。二是圍繞中心,廣泛組織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動。全市各級老體協舉辦老年體育健身項目大型展演、匯演15次,各類書畫作品展、比賽、交流展示等活動200多場次。三是務實創新,服務基層,重點推廣普及健身氣功•八段錦項目。連續三年舉辦骨幹輔導員培訓和全市縣、鄉鎮、村級老年人八段錦交流比賽。四是嚴格防控,多措並舉,順利完成年度培訓、交流、大聯動等活動。五是以點帶面,開展新一輪創建「老年人健身康樂家園」工作。六是加強宣傳,積極營造老年體育健身氛圍,傳播正能量。他強調,2022年是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2]國家新征程,縱深推進「十四五」規劃各項任務的重要一年。全市老年體育工作要以服務老年人體育健身活動,滿足老年人健身的多元需求為重點,不斷提升全市老年體育工作水平。一是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省、市黨代會精神,用好政策,提升作為。二是辦好全市第十一屆老年人體育健身大會,迎戰省、全國老健會。三是明確工作主線,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四是紮實推進新一輪「老年人健身康樂家園」創建活動。五是切實加強黨建工作,不斷提升服務能力。六是注重典型引領,做好宣傳工作,營造良好氛圍。

視頻

三明市老年人體育協會 相關視頻

老年體育健身創新項目展示大會柔樂球集體自選
老年人健康宣傳周體育健身項目展演活動舉行

參考文獻